人氣 37579

永慶領先信義翻轉房仲業 永慶招募新秀推八小時彈性工時

#永慶 #房仲 #房仲業 #彈性工時 #徵才 #22K #就業 #失業 #薪水 #租售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王震濂/整理報導
 
當個房仲真的得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嗎?這句話放在永慶房產集團不僅錯還錯的離譜!創房仲業首例於2015年8月底,永慶招募新人時,試行房仲經紀人彈性工時8小時後,永慶完全打破了以前大家說房仲收入好但工時長的惡夢,短短不到一個月效果驚人。
 
永慶招募的新制實施後,買方新增量超過4成、賣方也增加24%,留言來電量更也增加了34%,為了讓更多人享受永慶「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企業理念, 應徵條件也從以往的社會新鮮人擴及到二度就業的社區媽媽與社區人才,更還提供新人9個月有月薪5萬元的保障。
 
永慶斥資3千萬舉辦獎勵及員工旅遊,總參與人數可望突破4500人(照片:永慶招募提供)
圖說:永慶斥資3千萬舉辦獎勵及員工旅遊,海外獎勵旅遊將有400位業務職員工和眷屬可前往夏威夷、帛琉和沖繩過暑假,加上集團年度員工旅遊,預計總參與人數可望突破4,500人。.jpg
 
此外,2015年,永慶還斥資3000萬元舉辦獎勵及員工旅遊,海外獎勵旅遊已有400位業務職員工和眷屬可前往夏威夷、帛琉和沖繩過暑假,加上集團年度員工旅遊,預計總參與人數可望突破4,500人。
 
不僅對在職員工講求服務,永慶招募新秀更頻放利多!永慶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表示,以前大家說房仲收入好,但工時太長,現在永慶還率先同業實施彈性工時8小時的制度,並將於10月在各直營店全面實施,像是經紀人在外也可透過手機打卡上班,2015年8月底開始試行後,從新增買方量超過4成、新增賣方增加24%、買方付斡增5%,最難得的是在房市低迷下,留言來電量還增加了34%,也讓永慶一直在做的企業價值「聰明工作、健康生活」,不僅落實還有成績出來。
 
圖說:永慶房屋舉辦2015海外獎勵旅遊,其中七年級生佔比超過七成;其中,獲得夏威夷旅遊的得主中,超過2成為未滿兩年的新人,在永慶一圓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夢想。.jpg
↑ 永慶房屋舉辦2015海外獎勵旅遊,獲得夏威夷旅遊的得主中,超過2成為未滿兩年的新人,在永慶一圓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夢想。(照片:永慶招募提供)
 
集團董事長孫慶餘也說,2015年上半年集團總部的組織再造完成,從7月起總部行政人員平均加薪5%,最高還有11%,面對現在的22k就業環境,現在放寬應徵條件,也歡迎二度就業的社區媽媽、社區人才共同參與,提供新人9個月有月薪5萬元的保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