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01

遊帛琉、瘋藍球 永慶人「聰明工作.健康生活」

#永慶房屋 #永慶盃 #房仲

鼓勵員工「聰明工作.健康生活」,永慶房產集團致力打造幸福職場!近年來企業吹起運動風,永慶人征戰各項運動賽事,包括:路跑、鐵人三項、泳渡日月潭、登玉山等,都能看到永慶人組隊報名,此外,還有攝影社、登山社等多元社團活動。

而永慶自辦的運動賽事,壘球賽開辦5年,每年平均賽事超過25場;已舉辦2年的「永慶盃籃球爭霸賽」自6月3日開打到7月1日進行總冠軍賽,共19個隊伍參與,經歷21場激烈賽事,由「中山士林牙醫聯隊」勇奪2015永慶盃籃球賽的冠軍獎盃。

第2屆「永慶盃籃球爭霸賽」,19個隊伍熱烈參與,經歷21場賽事。今年第二年舉辦的「永慶盃籃球爭霸賽」,自6月3日開打到7月1日進行總冠軍賽,共19個隊伍參與,經歷21場激烈賽事,累積到場參與人數超過千人。

最支持員工「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當天不只親自到場加油並頒獎,更將於7月8日設宴犒賞冠亞軍隊伍,獎勵他們在球場上奮戰不懈的表現,也鼓勵員工持續運動保持健康,並透過團體運動培養團隊精神。

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前排中),頒發「2015永慶盃籃球賽」冠軍獎盃給「中山士林牙醫聯隊」今年第二年舉辦的「永慶盃籃球爭霸賽」,自6月3日開打到7月1日進行總冠軍賽,共19個隊伍參與,經歷21場激烈賽事,累積到場參與人數超過千人。

海外獎勵旅遊,前進夏威夷帛琉

另一方面,上半年永慶房屋的業務激勵活動,包括遊覽夏威夷、帛琉、沖繩等地,統計至六月底,預計將有3百多位經紀人可獲得海外獎勵旅遊機會,甚至有機會能帶親友同遊。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李明宗協理表示:員工身體健康與生活均衡,也是企業競爭力的一部分,因此鼓勵員工努力工作之餘,更要活得健康。除了既有激勵獎金外,永慶房屋更額外提供房仲經紀人員每人每年最高250萬元的購屋基金,協助同仁快速存到頭期款,完成購屋夢想。據統計,永慶有購屋的經紀人中,每3人中就有1人3年內就圓買房夢。

招募3千人,永慶房屋保障經紀人前九個月、月薪五萬元

李明宗協理進一步表示:永慶房屋更提供新進經紀人員,前九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加上360小時教育訓練、學長姐帶領的「師徒達人」制度,還打造可提供行動服務的「i智慧平台」,讓新人能專心學習房產專業和服務,朝向「房產顧問」角色前進。此外,集團總部行政體系人員,則將於七月份,依績效表現調薪,平均調幅約5%,績優員工最高可達11%。永慶將持續打造幸福職場,鼓勵員工聰明工作、健康生活。

永慶房產集團下半年預計徵才3000人,近兩個月已經收到超過6,000封履歷,周周面試人數超過100人,預計在七月畢業季來臨後,每周面試人數將突破150人;歡迎有企圖心,想要挑戰百萬年薪,三年購屋,五年五子登科圓滿人生的菁英人才加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