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36

永慶保障月薪「鐵飯碗」 職業軍人也來挑戰百萬年薪

#永慶 #徵人 #面試 #鐵飯碗 #職業軍人 #房仲 #房產 #理財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找個「鐵飯碗」恐怕是許多人工作的一個夢想,但是真的有這麼好嗎?其實不少擔任志願役的職業軍人,一進部隊就後悔了,因為軍人生活與一般上班族有很大不同,廿四小時戰備是常有的事,反觀近來積極徵才的房仲業,以永慶房產集團的徵人計畫,前9個月保障月薪就高達5萬元,為讓經紀人能有更多與家人相處時間,永慶是早上10時彈性上班,不必為了被派去外島或是戰備等特殊需求,一年可能見不到家人幾次。
 
永慶集團一位上市櫃公司女性主管轉職,入行三年業績翻三倍。(好房資料中心)
永慶企業形象照,房仲廣告。(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
 
曾經擔任職業軍人四年的謝先生表示,很多人一進部隊就後悔了,不是因為不好混,而是縮減兵源後,每個人事情越來越多,雖然薪資可能確實比一般年輕人高出三到四成,對他而言,常常半夜3點睡覺,6點就得起來站哨,睡眠時間往往不到3個小時。
 
還有許多軍人生活的苦與一般上班族有很大的不同,像是在部隊廿四小時戰備是常有的事,也可能被派往東引等外島,如果是潛艦軍士官兵則必須要面對水下長期航行,或是偏遠山區的雷達站駐軍,更要耐得住寂寞,一年可能見不到家人幾次,可能稀鬆平常。
 
反觀近幾年積極徵才的房仲業來說,套句年輕人所說的「CP值」,就明顯高於職業軍人不少!就以夢幻工作當中的「錢多事少離家近」來比較,永慶房產集團的徵人計畫,前9個月保障月薪就高達5萬元,高出三到四成的職業軍人薪水就無法可比,至於事情多寡來PK,縮減兵源事情越來越多更別說軍人人行為會受到比較嚴格的約束,那完全比不上永慶早上10時彈性上班,並設有員工旅遊、海外獎勵旅遊,尾牙及各式社團活動的福利。
 
至於比拼培育的計畫,平均在每位新人身上投入360小時及「i智慧整合行動平台」的快速上手,完全不必擔心「軍中老鳥」的無理折磨,想要擺脫固定薪水年薪翻倍,不妨試試從捍衛國家變身圓滿成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