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03

永慶房產專業獲「146國」認證 孫慶餘董座獲贈RICS專業會員證書

#主編精選 #永慶房產集團 #好房網 #孫慶餘 #永慶房屋 #房仲 #測量師
好房網News記者王震濂/整理報導
 
一個企業的高度有多高?套句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所言:「創新決定你是領袖還是追隨者」,永慶房產集團創辦人孫慶餘,不僅是台灣房仲產業現代化、制度化與科技化的表率,更是中華民國地政貢獻獎第一位獲獎的房仲業者,如今更獲得歷史超過140年的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授贈專業會員證書,讓有著台灣房仲之父的孫慶餘,國際上的專業威望及影響力更擴及到146個國家。
 
孫董與梁偉立共持獎狀合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RICS)成立於1868年,是英國皇家特許的獨立的專業組織,目前超過14萬名會員更在全球146個國家設有分會,涉估價、土地測量、物業管理、建築及環保等17個專業領域,這次特別由亞洲總部副總裁梁偉立由香港親自來台,授贈永慶房產集團創辦人孫慶餘專業會員證書,不僅是為了推廣國際專業證照,最主要就是看好永慶房產集團的專業標準、作業守則及培育人才經驗。
 
從77年只有兩家店的起步,到現在集團下已達1070家房仲門市,甚至擁有房仲、房產、網路傳媒3大事業群、9大事業體與同名慈善基金會的規模,一路以來孫慶餘站在客戶的立場,他認為「買賣房子是人生重要的大事,面對這樣重大的決策,資訊應該更多元透明, 才能幫助消費者做出正確決策。」,在這樣的前提之下,更成立了「好房網」!延續之前的使命透過資訊的充分透明與揭露,幫助民眾下好對策、買好房子,更在國內第一家房地產網站新聞頻道「好房News」配合下,幫助客戶收集住居附近的第一手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