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67

永慶房屋奉獻房事一整年 舉辦歡樂尾牙宴犒賞員工

#中古 #主編精選 #永慶 #尾牙 #吳怡霈 #蕭亞軒 #戴愛玲
好房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房市低迷,房仲龍頭永慶房屋持續以高規格舉辦尾牙感謝員工,現場提供價值60萬的汽車3輛給員工抽大獎,另外還有現金獎及其他眾多禮品給員工摸彩,兩岸總共舉辦3場共1,500桌,員工及員工家屬近18,000人都感受到企業尾牙歡樂的年終氣氛。
 
永慶尾牙宴邀請吳怡霈擔綱主持,讓所有員工High翻天,在有趣活潑的串場中,拿自拍神器帶著大家來張大團圓的合照。
 
吳怡霈 永慶 尾牙
 
永慶在2014年共拿下12項指標性大獎,傲視同業,董事長孫慶餘在地政節60周年慶時,還被內政部特地頒獎表揚,對台灣地政貢獻良多,特地頒首座「地政貢獻獎」給孫董事長,所以在房市低迷的景氣下,孫董事長依舊引領永慶房屋為社會大眾服務,盡力為想成家立業的買房族,讓永慶成為服務民眾最佳的購屋選擇。
 
因此,永慶全體員工在2014年為房地產服務精神仍十分高昂,因此特地在歲末年終仍然高調舉辦尾牙宴,犒賞所有的辛苦員工!最後一場台北總部的小年夜尾牙宴,請來亞洲時尚舞后蕭亞軒、鐵肺女王戴愛玲及不羈樂團,所有員工現場High翻天,主持人吳怡霈十分活潑又有趣的引導氣氛之下,讓所有員工及眷屬度過最歡樂的年終尾牙,飽滿開心回家準備迎接大年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