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452

亞州新灣區「百花齊放」 房價UP喊出5字頭

#地方 #政策 #亞洲新灣區 #中鋼大樓 #85大樓 #高雄展覽館 #高雄市圖總館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整理報導

高雄新市圖總館、高雄展覽館、中鋼企業總部等等重大建設陸續完工啟用,讓亞洲新灣區呈現一片新氣象,也帶動了當地的人潮與人氣,陸續還有港旅運中心、海洋文化中心等重要建設,當地房價在3年內飆漲1倍,已有新建案喊出5字頭房價。

亞洲新灣區公私部門新建設百花齊放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高雄市圖總館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高雄市圖總館完工啟用後,已變成重要地標,湧入的不只是高雄市民,更多的外地遊客到圖書館「參觀」,地下1樓,地上7樓的大量圖書館藏,媲美誠品書店,加上內外新穎的室內設計與新穎的設備,吸引大量市民與「觀光潮」。

高雄市圖總館號稱砸5億元購置新藏書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看更多市圖總館 圖輯高雄市圖總館(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亞洲新灣區 高雄市圖總館(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而在圖書館的陽台外即可遠眺正對面的高雄展覽館,也是剛完工的展覽中心,美食展、旅遊展,甚至公司行號尾牙等等大型活動都可在此舉行。另外、中鋼總部、85大樓都是顯眼的地標之一。

 高雄展覽館也是亞洲新灣區的重要新地標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高雄市圖總館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亞洲新灣區的建築土地近幾年大量開發,土地的減少也使得地價飆漲,目前建商在當地規劃的新大樓都是大坪數豪宅,自由時報報導,有房仲業調查,該區新屋房價站上3字頭,約在35-55萬元之間。新案開價高檔,若預算有限的民眾還是可以在周邊三多大遠百商圈找到1字頭大樓產品。

高雄中鋼總部大樓也坐落於亞洲新灣區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高雄中鋼總部大樓(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亞洲新灣區建設也帶動當地房價3年飆漲了1倍,高雄市地政局表示,亞洲新灣區將是國際級建築密度最高區域,公私部門的快速開發促進當地關光與經濟發展,不過,希望房價能夠溫和上漲,波動不要太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