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37

勇敢跨出舒適圈 工程師轉職永慶找到新人生

#永慶 #房仲 #轉職 #理財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服務於永慶房屋文山景興店襄理林佑聰,原本在知名光電業擔任設備工程師,工時長,有時甚至日夜顛倒,下班時間與同學朋友不同,朋友也越來越少,加上晉升管道不暢通,讓林佑聰萌生轉職念頭。又剛好看到永慶房屋保障前九個月,每月五萬的電視廣告,讓個性外向的他,決定到永慶試試。
 
永慶房屋保障前九個月每月五萬的月薪,是不少人轉職首選。圖非新聞當事人。(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房仲帶看情境照,實價登錄情境照,購屋情境照,首購情境照,買屋,購屋,賣屋,房屋買賣簽約情境照,買賣房屋。(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林佑聰表示,公司願意花九個月培訓我,還有保障月收入,讓轉職沒有過渡期,而且永慶提倡師徒傳承,透過學長姊的無私分享中,降低我初次嘗試業務工作的不安,加上自己參加了籃球賽跟壘球賽,在比賽過程中,結交了更多不同區域的同事,對自己在跨區聯合銷售中,默契更好。
 
現在林佑聰不僅年收入是過去的一倍,也能固定休假陪伴家人朋友,每當有朋友羨慕林佑聰的彈性工時,他都鼓勵他們:轉職的第一步,就是勇敢跨出舒適圈,才能創造美好生活。
 
不用承擔人情壓力 安心換跑道當房仲
 
加入永慶近十年的士林承德店經理歐陽宗明,畢業後先保險公司擔任業務,剛開始時沒有人脈,只能從親戚、朋友、同學開始詢問,歐陽宗明擔心自己工作會造成周邊親友壓力,當兵快退伍時,猶豫著是否要重回保險業務工作,正好看到永慶在招募新血,他想同樣是業務工作,不需要靠親朋好友捧場,加上有保證底薪,著實讓他安心不少。
 
歐陽宗明退伍後如願加入永慶,歐陽宗明說:同樣是業務工作,永慶有龐大資源,不僅有透過網路留言詢問的客戶,也有直接來門市洽談的客戶,讓他不用為工作四處拜託親友,承受人情壓力。
 
加入十年的歐陽宗明已完成五子登科(銀子、妻子、孩子、房子、車子)目標,公司鼓勵同仁「聰明工作,健康生活」,他在工作之餘也積極參與各項運動賽事,不僅活絡筋骨也結交了很多的好朋友。
 
房市景氣持續盤整,永慶房產集團在留才、徵才上持續發揮創意加碼,為與年輕族群溝通,今年更邀請超紅網路團體「這群人」拍攝短片,溝通永慶「保障前九個月,每月五萬」、「彈性工時」等優勢,獲得廣大迴響,同期求職履歷大增3成,也反映永慶與時俱進,徵才創意獲得年輕族群認同,也拉開與同業的差異。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育才、留才一直都是永慶關注的重點,專業人才也是永慶屢創佳績的致勝關鍵之一!永慶房屋不僅將持續提供前九個月保障每月5萬元、更有360小時教育訓練、學長姐帶領的「師徒達人」制度,讓新人能專心學習房產專業和服務,快速融入工作;並提供強大科技平台讓每位同仁隨時掌握行動資料庫,能隨時解決客戶問題,提供最佳購、售屋情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