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021

不是天生就會理財! 柯以柔置產偏愛中古屋

#理財 #柯以柔 #中古屋 #房地產 #房產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柯以柔前陣子與老公郭宗坤感情生變,夫妻雙方對房產立場不一,經常發生衝突。然而,柯以柔經手過的房子就有6間,現在名下則有3間,不能否認,柯以柔有一套自己理財的方法。

柯以柔在內湖、松山、汐止都有置產過,目前名下共有3間房。(資料中心)5.原本買下的汐止結婚新房,目前為父母居住。

對於曾經手過6間房子的柯以柔來說,很難想像她剛開始進演藝圈時,對理財一竅不通,連定存都不會,今周刊報導,柯以柔一直到2007時存到人生第一桶金時才開始讀理財書,從基金、保險、股票及房地產都有涉獵。

柯以柔在內湖、松山、汐止都有置產過,目前名下共有3間房。她認為買房最重要的就是地段,因此她購入的房屋,地點大多鄰近捷運站或是商圈,且偏愛公設比低的中古屋,屋齡在15年以內。她解釋,一來15年以內屋齡的屋況不會有太大問題,可透過裝潢或維修來改善,仍有獲利空間,再者,管理與鄰居素質較為穩定。

其實,柯以柔也曾在臉書上透露,自己頻頻換房都是為了自己3個寶貝孩子著想,想給他們更好的環境,也想要趁著年輕,買下更適合家人的房子。目前雖然還有房貸的壓力,且有婚姻問題,柯以柔還是要扛起養家的責任,對此,柯以柔也只能打起精神好好工作,繼續撐下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