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91

住一起就吵不停? 甜蜜同居有眉角

#居家 #同居 #結婚 #情侶 #租屋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同居男女或新婚夫妻想要感情穩定幸福,風水專家建議,要特別留意臥室布置,而住一起後想維持甜蜜,生活上的相處及規劃,反而需要實際點。

同居男女或新婚夫妻,想要感情穩定幸福,特別要留意臥室布置(圖/永慶居家中心)同居男女或新婚夫妻,想要感情穩定幸福,特別要留意臥室布置(圖/永慶居家中心)

居家格局中,最容易影響男女關係的空間就是臥室,勻喜易術命理師鄭雅勻於蘋果日報表示,房間佈置越簡單越好,她舉例,很多同居男女、夫妻喜歡在房間擺設、堆放各自喜愛的物品,久了容易因為空間不足、擺放位置發生衝突。另應留意房中的鏡子不能過多,因為鏡子代表口角,不利同居磨合。

若兩人決定結婚,風水專家李昭穎則提醒,結婚滿1年後,原先臥房內的婚慶裝飾及物品就得收起來,代表夫妻由新婚走向穩定生活,若沒收整好,時間一長會產生濁氣、雜氣,影響生活。​

有人像信無形的風水影響感情,也有人更相信實際上的生活更重要。目前和女友同居的呂先生就舉例說,比方說,雖談錢傷感情,卻是戀情中最實際且需要計算的事情,要住在一起就一定要了解雙方的經濟狀況,如果沒有辦法負擔的部分就要老實溝通。

另外長年在外租房的陳小姐也分享,情侶同居像是身兼多職,不只是當情人,還必須審視自己是不是好室友,若總是要唸對方的衛生習慣,或是像媽媽一樣處理生活大小事,感情容易被消磨殆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