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70

向強國看齊?先「有」後婚!

#理財 #22K #保全 #士林區 #公寓 #結婚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有網友於PTT發文提問,表示目前從事保全,月入僅22K,但家中留下一間位於台北士林的老公寓,煩惱這樣的條件是否有機會結婚,網友紛紛回應要他別擔心,台北有房,條件上就贏一半了。

網友一聽到原PO在台北有房,紛紛要他別擔心(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網友一聽到原PO在台北有房,紛紛要他別擔心(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台北居大不易,有網友於PTT發文提問,表示因身體不好,目前以日班保全為業,薪水只有22K,但家中留給他一間位於台北士林的老公寓,煩惱這樣的條件是否有機會結婚,或至少維持基本生活,PO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要他別擔心,能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持有一間公寓,在婚姻市場上的起跑點早已不一樣。

許多網友羨慕表示「50K的都不知道要存多久才有房了」、「在台北,有房贏一半」、「把公寓租出去,你的薪水就變42K了」。另外也有人務實分析「不生小孩的話,賣掉房子換小間,比較划算」。普遍低薪的環境下,原PO的狀況已羨煞不少人。

對此,堅定表示交往對象一定要在台北有房的黃姓小姐則說,未來的安全感仰賴對方是否擁有足夠的資產,會鎖定確定分到家裡的房子,或是已經買房、有能力自己繳房貸的男生交往,她也表示,是想安定下來才會提出這樣的條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