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872

「超狂租屋」又一件 用窗簾做隔間

#雅房 #師大夜市 #商圈 #租屋 #窗簾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有網友在租屋社團PO出文章,要轉租1個月5000元、位在師大商圈旁邊的雅房,但格局竟然是客廳裡用窗簾隔出的一個床位,引發熱議。

師大商圈雅房招租,竟是在客廳裡用窗簾隔出的一個床位。(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有人PO文轉租師大商圈雅房,但房間竟是在客廳裡用窗簾隔出的一個床位。(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在台北租屋社團有網友PO出照片,表示要搬家想找人承租目前租屋處,令人訝異的是,出租的竟然是在客廳裡用窗簾隔出的床位,PO文說明:有隱密性,床位在客廳靠窗處,可以使用整個客廳、廚房、浴室,會有個人衣櫃,設備齊全,發文者還說,因為自己的住宿需求只要能睡覺、洗澡、洗衣、充電即可,所以先前在這裡住得很愉快。

該租屋處就位在師大商圈旁,且步行到台電大樓站不用5分鐘,招租者表示可以短簽三個月,而且5000元是包水、包電、包網路,已有數名網友回覆「很有興趣」。

在師大商圈旁租房的李姓碩士生表示:「假設我是一個很好睡的人的話會考慮,如果是因為出差要找房,也會樂意先住這樣的空間,畢竟短租在台北非常難找,但如果是長期要安定下來,就會做別的選擇。」

另外也有師大女學生於電視新聞採訪時表示,對於在客廳僅僅用窗簾做的隔間睡覺,還是覺得不安全、沒安全感,也有學生說,師大的宿舍是每個月6000元,所以其實沒有省很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