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182

竹科男錯了! 新竹的女生多到能「包圍」你

#人口 #性別 #男性 #女性 #台北 #新竹 #竹科 #竹北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女生真的全往大台北地區跑、離不開台北嗎?從性別比來看,女性確實多於男性,但如果竹科男要拿此當作「結婚很難」的理由,恐怕可行不通。
 
竹科男生比女生還要多嗎?真相可能顛覆你的認知(圖/好房資料中心)
新竹關新里年收入超狂,「竹科人置產」成關鍵。(好房網資料中心)
 
習慣了生活便利的台北,台北女孩真的不願意為愛走天崖嗎?有PTT網友發文表示,身邊許多竹科工程師,收入不錯、穩定,都有個住在台北的女朋友,但想進一步結婚時,問到對方「願不願意到新竹來一起奮鬥」後,戀情都不了了之,難道女生都離不開台北,還是真的只能當假日夫妻呢?
 
PTT網友分享竹科工程師朋友的遠距離戀愛史(圖/翻攝自PTT)
PTT網友分享竹科工程師朋友的戀愛史(圖/翻攝自PTT)
 
文章吸引大批網友回應表示,認為新竹交通相對不便是女性很難接受的,也不願和家人朋友距離太遠,不過,竹科男可別因此就放棄,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在新竹地區,尤其竹科周邊,女生人數其實大於男生!
 
以居住竹科人最多的竹北市為例,根據新竹市政府人口統計,截至今年10月,男性人口為90138人,女性則有90892人,反而比較多,而近年竹科人多選擇移居的新竹市,女性人口也比男性多了5千多人,儘管無法得知為愛移居的女性數量佔多少,但仍是男性被女性包圍的區域,脫魯的機會還是很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