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9

桃機準點率 排名國際後段班

#交通 #桃機 #機場 #飛機 #準點

記者王思慧/台北報導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審查桃機公司預算,立委洪慈庸表示,旅客最在乎準點率,晚一分鐘延誤就是延誤,根據「官方航空公司指南(OAG)」,桃機在489座機場中排396名,五星評鑑更只有二星,屬於後段班。桃機董事市長曾大仁說,目前有五成飛機進場都會延誤,多數為中短程飛機,會盡力改善。

桃機在489座機場中排396名,五星評鑑更只有二星,屬於後段班。(好房News林美欣攝影)桃機在489座機場中排396名,五星評鑑更只有二星,屬於後段班。桃園機場二航廈(好房News林美欣攝影)

曾大仁表示,誤點率受機場因素影響,飛機來得晚,起飛就跟著晚,目前尖峰時段增加客流量不太可能,且跑道有限,希望能將客流擴張到離峰時間,估計桃機客運量會隨著國際航空發展增加,會做好準備。

洪慈庸指出,桃機公司預計明年服務增加219萬人次,負載狀況增加5%,對於未來經營是否產生問題。曾大仁回應,桃園機場近6年進出與過境旅客,成長超過1000萬人,因此才擴建二航廈、興建三航廈工程。

曾大仁說,未來營運分為兩方面,第一從基本硬體建設改善,除擴建與興建計畫,也編列五年計畫更換一、二航廈老舊電線、水管、養護作業等硬體設施。機場有營運管理中心以因應狀況,目前上下午與晚上尖峰時間旅客較擁擠,會全力克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