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2

未成年摸黑闖機場偷「飛」! 專家:有潛質應培訓

#交通 #未成年 #飛機 #浙江 #機場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日前,浙江湖州警方接到一則通報,稱太湖邊的兩架水上飛機,竟然自己移位了!甚至其中一架撞上一旁的欄杆。警方查看監視器才發現,一名身材瘦小的小朋友趁著半夜沒人,偷闖機場一連偷開2架水上飛機。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半夜一個身材瘦小的身影,偷偷摸摸地鑽進駕駛座,由於不懂怎麼操作,飛機滑行一小段距離後,撞上停車場的防護欄,不死心的他,隨後又拖出第二架飛機,這次成功停在停車場的空地上,並滑行了幾圈。

13歲少年偷開飛機。圖擷自騰訊新聞

機場的工作人員向警方表示,對嫌疑人有點印象,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嫌疑人騎著褐色電動車到機場,便依照電動車行跡一路追蹤,最後發現嫌疑人是年僅13歲的少年,因白天曾到機場看工作人員組裝飛機,少年看著看著竟覺得自己學會了,曾偷偷溜進機場偷開飛機。

 

因少年未滿14歲,偷開飛機造成飛機部分零件損失和GPS系統遺失,所幸GPS有找回並完好無損壞,故警方責令監護人對少年嚴加看管,飛機的其他零件損失,監護人最後賠償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0元)。

 

上海飛機營運基地總監賀先生表示少年很聰明,「男孩在沒有人教他的情況下,純粹靠觀察就學會把飛機開起來,真是不得了!很有潛質!」,並希望少年之後到飛行基地正式培訓,「合理」、「合法」、「正規」學習駕駛飛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