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3

男童喊「脖子疼」 體內竟藏有5公分縫衣針

#居家 #脖子 #寰宇 #針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南省虞城縣一名8歲男童,從小行動不便,原本家人以為是缺鈣,但沒想到男童最近不僅脖子痛,還左右腿粗細不一,情況越來越嚴重,因此家人趕緊帶他去醫院檢查,結果就醫後,竟發現男童體內藏有3根銀針,甚至長達6年之久,若是沒有及時治療,恐面臨癱瘓或截肢的風險。

根據《看看新聞網》報導,這名男童經過全身檢查後竟發現,在脊柱的前後方還有腰椎裡藏有3根金屬物。兒童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李濤表示,銀針離頸內動脈非常近,手術風險相當大,若再不取出,男童可能有癱瘓的危險。在經歷7個小時的手術後,終於將這3根銀針全數取出,而且這3根銀針拼起來,竟是一根長達近5釐米(約5公分)的縫衣針,讓醫生感到相當驚訝。

日前大陸一名男童因經常喊脖子痛,而且左右腿粗細不一,家人帶他去醫院檢查後,竟發現他體內藏有3根銀針,甚至長達6年之久。圖擷自看看新聞網

對此,男童的爺爺也表示,一開始以為男童只是缺鈣,所以才會走路經常絆倒,不料竟然是因為身體裡的一根針壓到神經了,但是對於銀針是如何扎進男童體內的,家人竟渾然不知。不過,所幸男童在手術後恢復的還不錯,不久後就可以出院,目前正在康復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