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93

0元買房攏係假?網友:免錢的最貴

#0元買房 #租售 #理財 #臉書廣告 #詐騙

好房網News編輯黃暐迪/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mobile01》發問,說最近在臉書看到「0元買房,還可以環遊世界?」看了很吸引人,之後報名了課程,課程結束後,對方說要報名下一次的課程,兩天要收5萬元左右。

 

至於課程內容會教怎麼讓銀行更愛你,願意借錢給你,買房月付超低,甚至老師還自己說他30歲就退休,擁有被動式收入,然後還有很多學員錄影表示上課收穫很多買了很多房,聽了很讓他很洗腦,不知道這到底可不可信,想問大家有沒有聽聞過類似消息?

網友在論壇上討論「0元買房還能環遊世界」的可能性,文章一出引發大批迴響。圖/取自mobile01

沒想到馬上被大批網友打臉,說這個他也可以教,收4 萬就好。還有人分享0元買房就只是全貸而已,甚至超貸買房給現金都有可能,麻煩的是後續,可能得繳得更多。

其實這類行銷手法已經不是第一次,甚至還有集團因為這樣傳授吸引500名以上會員,今年(108年)4月,台中市民陳文宏,在臉書成立的「七哥翻身俱樂部」,因為不定期在全台舉辦免費房地產教學課程,還成立東協世界通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印尼BSD CITY土地投資案」,每投資30萬按季領取2萬租金,5年期滿可以再領回30萬, 涉嫌向9名投資人吸金420萬元,被台中地檢署依照違反銀行法起訴。

七哥翻身俱樂部因涉嫌違反銀行法,遭台中地檢署起訴。圖/聯合報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