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152

財產分離書迫夫妻決裂 柯以柔爆夫戶頭只剩6萬

#理財 #柯以柔 #郭宗坤 #離婚 #停車位

記者葉君遠、許晉榮、李姿瑩╱即時報導

柯以柔因為老公郭宗坤和店內女員工Moe過從甚密,面臨婚變。郭宗坤將夫妻決裂矛頭指向「財產分離書」,堅持柯以柔突然將這份協議拿出來要他簽,是別有用心。但柯以柔受訪時解釋,老公財務早就出狀況,兩人在婚後商量買房,卻在要付第二筆頭期款時,老公向她坦言「沒有錢,我戶頭只剩6萬塊」。

柯以柔因為老公郭宗坤和店內女員工Moe過從甚密,導致兩人面臨婚變。圖/擷自郭宗坤臉書。柯以柔因為老公郭宗坤和店內女員工Moe過從甚密,導致兩人面臨婚變。圖/擷自郭宗坤臉書。

柯以柔回憶,要買房之前,郭宗坤都說自己有錢,怎知後來告訴她付不出錢來。去年郭宗坤再度陷入財務問題,柯以柔看著老公成天坐在電腦前愁眉苦臉,一問之下老公坦言「錢軋不過來」,想要把房子拿去二胎借款。柯以柔向銀行打聽,但因為當時的房子已超貸且房市低迷,因此二胎行不通。她提議將停車位賣掉,卻依舊補不滿錢坑。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在要養3個孩子和父母的狀況下,柯以柔靠轉戰網購、成立網購社團等,將副業做得有聲有色,每月平均可以收入30萬,業績好時甚至有百萬進帳,粗估已靠網購進帳千萬。她和郭宗坤固定共同支付育兒金,郭也說自己每月都拿7萬元養家,但其實他已出現遲交狀況。她衡量老公財務和層出不窮的說謊紀錄,只好婉轉以「財產分離書」設下防火牆。

柯以柔1日一整天把自己關在家裡謝絕與外界聯絡,儘管心情已平復許多,但只要親友的一句關心,就會不小心觸碰她的傷口,尤其想起這瀕臨破碎的婚姻,淚水更不自覺滑落。她在臉書告知賣家最近出貨延遲,已經湧入上千則加油留言。

此時老公是否給她一句遲來的道歉?柯以柔將發話權交給經紀人說:「沒有,他們到現在都沒有聯絡,男方也沒有打電話來,我有交代她這時候先不要去看留言,她說她也不敢看,就是怕傷口再被挑起。」至於婚姻還走得下去嗎?柯以柔說她現在還沒想到該怎麼解決,只能先冷靜再說。

而郭宗坤與Moe的臉書,以及餐廳粉絲頁成為網友進攻目標,尤其餐廳被抵制到評價只剩1顆星,讓店家緊急關閉評比功能。郭宗坤昨照常到店裡上班,只是不願再對外發言,電話皆由員工擋下。不過有自稱郭宗坤好友的人,透過臉書力挺,「當初就告訴他不要娶女藝人,導致今天…還說郭因為家裡很多溝通不良,幾乎是被迫被老婆趕出來…女方不要這段婚姻,男生還在努力…。」似暗指一切都是柯以柔搞的陰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