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27

柯以柔提「財產分離書」 郭宗坤內心受傷被「瞧不起」

#柯以柔 #郭宗坤

噓!星聞 噓編/綜合報導

柯以柔與郭宗坤爆出婚變後,兩人協議離婚,經過調解不成,將要打官司,郭宗坤在接受「蘋果日報」專訪,吐露因為柯以柔賺得錢比她多,感覺自己被她們家看不起,現在每個月只能見小孩2次,想要爭取孩子監護權。

據「蘋果日報」報導,郭宗坤透露現在雙方在進行離婚官司,柯以柔對他提出暫時處分,都透過律師溝通,而且現在他無法常常看到小孩,每個月只能見孩子2次,他的店就在小孩學校旁邊,但是仍無法見到,小孩也希望爸媽不要離婚。

郭宗坤(左)與柯以柔(右)將進行離婚官司。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另外郭宗坤在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透露,他與柯以柔對買房的理念不合,去年柯以柔買了3600萬60坪的房子,帶著小孩搬進去住,房子裡不論是房間、車位都沒有他,感覺自己變成一個外人。之前柯以柔要他簽「財產分離書」,柯以柔的母親還跟他媽說,「你兒子若不簽就是覬覦我女兒財產」,這讓他感到很受傷,覺得自己過去的付出不夠被瞧不起,同時也否認外界傳他有財務危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