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91

柯以柔夫郭宗坤出手反擊 2大鐵證拆穿謊話連篇

#柯以柔 #郭宗坤 #說謊 #離婚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柯以柔和郭宗坤離婚案一審在月初判柯以柔勝訴,經過22天,郭宗坤決定上訴,並寫下897字上訴宣言,他堅稱沒外遇、沒家暴,還每月付巨額扶養費,但他打官司開始,就不曾付過3個小孩所有費用,至於有沒有外遇?不僅一審法官已用結果論證,觀眾對他長期受訪時前言不對後語的說詞早感不耐煩,一個男人拿得起卻放不下,讓這齣歹戲不斷拖棚。

 

郭宗坤寫道,「就離婚部分,我跟以柔並不是無法維繫,而是她不願意維繫。這一點我可以跟她好好談未來的發展」,但事實是,兩年前柯以柔在汐止買了新家,他找藉口搬出,說住在日本料理店裡,期間她不斷要求他回家,但記者找上門告知郭有外遇,柯以柔去店裡查證,根本沒發現任何盥洗用品和生活衣物,到底住在哪交待不清,記者拍到他打烊後上樓直接進女員工住所沒再離開,郭宗坤竟稱他睡在樓梯間,何謂「是她不願維繫」?

郭宗坤和柯以柔的愛情已覆水難收。圖/聯合報資料照郭宗坤和柯以柔的愛情已覆水難收。圖/聯合報資料照

法官傳記者作證,郭宗坤當時密集跟女員工出國,但對柯以柔都說一個人出差,直到記者在機場拍到他和女員工共同出關,為怕敏感還分頭走,到了計程車上車處「突然會合」,他才坦承數月來多次跟女員工同進同出。記者並證詞到他日料店外守候,親眼見店打烊前女員工先上樓,40分鐘後他把店關了跟著上樓,然後就未曾離開,郭宗坤律師在法庭上追問記者,「你怎證明那房子只有一個出口?也許有另外出口。」

 

但一棟老舊沒有電梯的公寓,2樓為何有兩個出口?若有,試問他為何深夜從這個出口進,要從另一個出口離開?這都不合常理,最後柯以柔找了房東證明,該處確只有一處出口,那他長時間待在裡面,原因為何?而且期間他多次傳簡訊給柯以柔,說不想擔誤她的人生,要她去找更好的男人,讓以為只是單純吵架的柯以柔一頭霧水,後來才知道發生什麼事,如今用官司來求復合,希望打造一個完整的家,更令人不摸不著頭緒,到底一開始是誰不想維繫這段婚姻?答案應該很明確。

 

至於3個小孩費用,過去郭跟柯沒有鬧翻時有共同戶頭,協議每月各別存錢給小孩開銷,但自打官司開始,他已超過21個月未付,期間小孩的生活、學費全由柯以柔一人扛下,再度打臉他的上訴宣言。她後來知道他外遇,打官司提出的訴求,包括學歷造假造成的夫妻不信任,藉故離家和發生外遇,一審法官都以判決做出心證,而更扯的是,官司期間,他對外發布「病危」病歷示弱,沒想到隔天竟被記者拍到深夜在釣蝦場釣蝦,並大吃大喝,都讓人難以再信任他反覆的說詞。

 

法官在判決書裡對他多數發言都回以「空言主張」4個字,包括離婚、監護都判柯以柔勝訴,並要他賠40萬,他這回發表「上訴宣言」,不少人對他寧可把錢花在官司上虛耗,卻不願挹注在他口中愛的3個小孩身上,感到一陣嘆息,至於他決意上訴,柯以柔因不想影響小孩正常生活,不願做任何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