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0

新竹中古屋轉手 獲利大

#中古屋 #租售 #實價登錄 #房地產 #預售
經濟日報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今年房市交易持續升溫,預售市場很熱的新竹縣市,中古屋轉手也有不少獲利出場紀錄。實價登錄資料統計,第3季竹北地區以水岸景觀宅聞名的興隆路上有35筆交易,其中25筆有歷史交易資料,有24戶轉手都獲利,只有一戶賠19萬元,堪稱新竹最賺一條路。
 
第3季新竹縣市轉手賺最多是「富廣景泰然」九樓戶,今年8月轉手,屋主獲利1,627萬元,該社區的二樓與11樓戶,轉手也分別獲利375萬、175萬元。
 
新竹中古屋轉手獲利大。示意圖/記者游智文攝影 
打炒房動起來,內政部表示,昨(31)日已會同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地方政府消保、地政及建管單位,同步就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6個縣市,23個建案進行聯合稽查。示意圖/記者游智文攝影
 
另外,轉手賺逾千萬元的社區還有興隆路一段「坤山和謙」,第3季有三筆,七樓戶8月成交價3,800萬元,轉手獲利1,071萬元,其他兩戶也分別獲利650萬與462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