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553

TOP員工!突破房市寒冬 永慶成交王拚出10億成績

#永慶 #員工 #房仲 #理財 #店面 #商圈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受到這波2016房市寒冬影響,交易量大減,但還是有房仲經紀人突破逆勢成長,永慶房屋中華店店長林秉璋,就靠著長期累積的經驗和客製化服務,不僅業績比起去年2015年成長一倍,總銷售金額更拚出約十億的漂亮成績。
 
永慶房屋中華店店長林秉璋,靠著長期經驗,創下總銷售金額約十億的漂亮成績(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永慶房屋中華店店長林秉璋(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儘管房市景氣低迷,永慶房屋中華店店長林秉璋,還是賣出成交金額1億元的透天店面,拿了下了今年最高紀錄,對於自己如何讓業績逆勢突圍,林秉瑋說,都是靠「客製化的服務」。
 
今年29歲的林秉璋,從事房仲業將近六年,靠著長期經營站前商圈和北西門商圈所累積的經驗,因為熟悉商圈周邊生態和成交行情的優勢,讓他的團隊能夠提供客製化的服務給客戶。
 
因為能夠滿足客戶需求、加上有效率的服務,林秉璋打出了服務口碑,老客戶之後的指名、回購,加上轉達介紹,讓他在2016年1月到8月的寫下近10億元的高總銷金額,站前商圈的成交市佔率更是高達近8成,成為站前商圈成交王。
 
林秉璋認為,永慶善於利用科技工具來服務客戶,可以精準的配對、篩選適合的物件,加上員工間的團隊合作,才能在不景氣的環境下,讓中華店成為2016業績第一名的房仲金門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