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14

永慶幫員工實現夢想 她向客戶散播幸福

#永慶 #房仲 #員工 #李佩茹 #理財 #夢想 #服務業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設身處地」四個字,是讓李佩茹的工作原則,做為不動產經紀人,她認為自己的工作不僅是將買子賣出去,「散播幸福」也是她的責任,充滿使命感的一句話,有著李佩茹對工作的堅持,但其實她曾經也迷惘過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永慶房屋積穗員山店李佩茹,獲得2016年第17屆金仲獎不動產經紀人獎(圖/2016年第17屆金仲獎
永慶房屋積穗員山店李佩茹(圖/2016年第17屆金仲獎)
 
喜歡與人接觸的個性,讓李佩茹從大學時期就選擇就讀服務業相關科系,出社會後,任職的每一份工作也都和服務有關,但儘管工作順利、待遇佳,但李佩茹總不停思考「這就是自己想要的人生嗎?」,反覆思考後,2014年,她放棄了穩定的公職,轉身投入不動產經紀業,目標是實現買房夢想。
 
下定決心轉行後,李佩茹在入行前就先考取不動產經紀人證照,增加專業基礎,談到剛入行的業績壓力,李佩茹則說:「當時很意外,因為永慶和別的業務很不一樣,店長不僅沒有急切要求業績,反而要我一步步慢慢學習。」
 
不到2年的仲業生涯,李佩茹卻已經達到單月成交3件、第一年累積成交超過10件的兩眼成績,除了一路上前輩們的帶領,「鍥而不捨、設身處地」的工作原則,就有客戶給予「只有你最了解我們的需求」的高評價,讓她在多位仲介間脫引而出,得到案件的委託。
 
獲得不少客戶青睞的李佩茹說,在服務客戶過程中,除了拓展人脈、增廣見聞,看見客戶充滿喜悅的臉,讓她認為帶給人幸福,才是房仲經紀人的真正價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