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45

不只幫助員工圓夢 永慶讓他找回人生意義

#永慶 #員工 #李漢郎 #房仲 #夢想 #理財 #經紀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大地孕育生命,也孕育出了許多充滿熱情幹勁的鄉下囝仔,個性活潑外向的李漢郎就是在宜蘭鄉間奔跑長大的,事業有成的他,多年前也曾一度跌落谷底,回想起那段酸甜苦辣的碰撞期,李漢郎說,很感謝永慶幫他找回人生的意義。
 
永慶房屋萬華店店長李漢郎,拿下2016第17屆金仲獎不動產經紀人獎(圖/截取自2016第17屆金仲獎
永慶房屋萬華店店長李漢郎,2016第17屆金仲獎拿下不動產經紀人獎(圖/2016第17屆金仲獎)
 
因為22年前的因緣際會,李漢郎剛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入房仲業,儘管沒有背景資源,他憑著一股熱忱傻勁,在同梯的互相激勵下,認真打拚,「永慶的學長學弟師徒文化,讓我像是身處一個大家庭」李漢郎感激前輩不藏私的教導,也爭氣的在短短入行的幾個月內,成為競賽舞台常客。
 
民國87年,李漢郎正朝著五子登科的目標奮鬥,不僅晉升永慶附中店店長,圓了小老闆的夢想,更娶到了美嬌娘、也買了房,原以為人生就此圓滿的他,老婆卻得了癌症去逝,遭受重大打擊的李漢郎,一度無法接受而萌生辭意,但在公司和同事的陪伴與肯定下,讓他決定留重新出發。
 
隨著公司腳步、快速擴店,李漢郎多次接獲公司指派調店,展店多達5、6間之多,重新出發後的他,對公司、團隊、店長的角色,和客戶的託負有了更深的使命感,「從一無所有的鄉下孩子到人生圓滿,是房仲產業幫助我成家立業」李漢郎感激工作讓他有了替他人成家圓夢的機會,也感謝那個從沒輕言放棄過的自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