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74

自己的薪水自己衝!這裡前9個月月薪5萬元

#理財 #薪水 #經紀人 #房仲 #新鮮人

小英總統520的就職演說,提及現在年輕人處於低薪的處境、人生動彈不得。面對即將到來的畢業季,根據人力銀行最新調查,今年僅有約五成企業願意聘僱新鮮人,平均月薪約2.7萬元,但畢業科系,也直接影響到薪資水準;根據教育部2月公布的「大專院校畢業生就業薪資報告」,在畢業人數前10大的學門科系中,工作3年後的平均月薪,以醫藥衛生學門的5.5萬為最高,而平均月薪倒數前3名的學門,則是設計、民生、社會服務和電算機等,平均月薪僅2.9-3.2萬。

畢業季來臨!永慶祭出超於同業的薪資福利,吸引眾多新鮮人參加面試圖說:畢業季來臨!永慶祭出超於同業的薪資福利,吸引眾多新鮮人參加面試。

今年約有30萬大專以上的新鮮人投入就業市場,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協理李明宗表示:「在台灣出口連15黑、GDP還在勉力保1的狀況下,年輕人與其盼望企業提高1千-2千元的起薪,更應該在進入職場的第一哩路,就選對產業、挑對職業,讓付出和薪資成正比,提早在職場上勝出!」

選對職場起跑點 比同齡早成功 26歲前賺到百萬年薪

李明宗協理指出:「不同於許多企業不願聘僱新鮮人,因為看到新鮮人具企圖心、希望能證明自己能力,想成為專家、享受被重視,因此永慶歡迎新鮮人加入,也證明了他們展現成就佳績。根據永慶統計,今年1-5月業績前10名的超級業務中,有三成是入行未滿3年、年齡未滿26歲的房仲新鮮人,也就是說,平均每3個超業中,就有1人年齡不到26歲!他們平均月薪更勝醫藥衛生學門的畢業生,甚至經紀人最高月薪超過20萬元,提前完成百萬年薪的人生目標。」

永慶房屋南京店店長林明承和萬大店業務主任黃敏勝,就是最佳成功案例!入行2.5年就晉升店長的林明承,想要挑戰高薪享受生活,所以選擇薪資可翻倍成長的房仲經紀人;在永慶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期間,林明承緊跟著店長和學長學習如何服務客戶,在教育訓練課程中,累積專業知識,不僅25歲就升任店長,年薪是同齡朋友的2.5倍、更早已突破百萬。而入行不到2年的黃敏勝,抱著挑戰自我的態度進入永慶,經過第1年的專心學習後,今年逆勢爆發成長,1-5月的業績表現,已經是去年的2倍,更成為今年1-5月業績前10強中,最年輕的超業。

翻轉低薪學門  成功不受限  

選對職場起跑點-職業、企業格外重要,更能打破因畢業科系,3年後卻僅有平均不到3.2萬月薪的窠臼。對照「大專院校畢業生就業薪資報告」中前10個人數最多的畢業學門,永慶今年1-5月業績排名前20名績優經紀人中,五成來自人數最多的商學管理和工程學門,但也有超過三成是來自被認為平均月薪相對較低的民生和電算機學門。

李明宗協理進一步表示:「這些被認為相對較低薪的新鮮人,跳脫了既定畢業科系的軌道,進入不動產銷售領域,在永慶完善培育制度和學長姊帶領學習的養成下,翻轉了職涯人生,為自己贏得6位數月薪、創造無限未來,這也代表了選對產業和職業的重要性。」

根據永慶統計顯示,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教育訓練、百萬年薪、學長姐帶領學習的「師徒達人」制,是新鮮人選擇永慶的主因!這也反應了新鮮人因在工作經驗上不足,因此期待高薪資、完善培訓及有資深夥伴親身傳授經驗的友善職場環境,更獲青睞。

此外,永慶還建立彈性工時8小時制度、提供最高250萬元的購屋成家基金、海外旅遊獎勵金,還有協助經紀人走到哪服務到哪的「i智慧行動服務平台」,讓新人能專心學習房產專業、累積服務經驗,更能做到工作與生活平衡。歡迎有企圖心、想要挑戰「百萬年薪,三年購屋,五年五子登科」的新鮮人加入,贏在職場起跑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