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485

沒被時代打敗! 七年級人妻存款只有20萬也買房

#七年級 #草莓族 #買房 #租售 #中古 #租屋 #結婚 #房市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永貞/整理報導
 
誰說七年級生是草莓族?有七年級人妻分享自己的買房經驗,表示雖然大學一畢業就遇到金融海嘯,仍力爭上游的進修、找工作,結婚時身邊雖只有20萬元,但與老公一路打拚,今年終於買了屬於自己的房子,開心的表示「只要兩個人有共同目標,錢真的不是重點!」
 
七年級網友分享自己婚後的買房心路歷程,激勵人心。(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新北房市情境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年輕人常嘆自己低薪、買不起房,但仍有人靠著自我力量辦到了!網友chuangchi在PTT上分享自己從結婚時身邊只有20萬元、到婚後3年終買房的心路歷程。
 
Chuangchi表示,雖然大學畢業時遇到金融海嘯,生性堅毅的她仍未放棄,一路進修、獲得進入了外商公司的機會。結婚時雖然身邊只有20萬元,也買不起房子,但與老公認真設定買房預算,邊租房子邊存錢,打拚了3年之後,終於成為有房一族,十分開心!
 
而Po出此文的同時,也獲得網友一致肯定!深究Chuangchi之所以能圓買房夢想,是因為減少物慾、加上確實執行存款目標後的結果。她表示,「結婚時沒錢沒關係,只要嫁對人、擁有共同的信念,買房一樣可以養孩子、可以存錢!」
 
有網友在PTT上分享自己的買房心得(圖/翻攝自PTT)
 
而好房網名家楊馨也在專文中表示,沒有人會永遠處於逆境中,只要努力,在遇到房價下修的時候,多把握千載難逢的機會,屬於你的「否極泰來」也將會實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