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140

「發財車大隊」房市奇景 只在桃園八德

#預售 #新奇 #建案 #廣告 #發財車 #八德重劃區 #桃園 #外牆出租 #建案舉牌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桃園報導

在大台北都會區大多建案廣告都是懸掛在大樓出租牆外,或是由人力舉牌方式吸引消費者,但在桃園八德擴大重劃區,卻不見廣告帆布以及人力舉牌,而是可看見路邊停滿外觀為不同建案廣告的發財車,一輛接著一輛在路旁,也算是特殊「奇景」。

桃園八德建案廣告方式「動靜皆宜」,排列成廣告車隊,成了路邊另一道風景。(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為什麼要用發財車停在路邊廣告呢?相較都會區老舊、新大樓交雜,更有許多社區出租外牆賺取廣告費,因此不少建案廣告都出現在牆面上,或是藉由人力舉牌引導民眾看屋;有些重劃區則會出租土地架起廣告看板,吸引路過民眾目光。

八德擴大重劃區內都是新大樓,鮮少有社區會出租外牆,且相較承租土地架廣告看板,發財車成本較低廉,而且機動性高,也不需要路邊停車費,在房市不景氣之中,也能省下一筆廣告費與人力舉牌費。這也難怪,重劃區內盡是「發財車大隊」在宣傳建案廣告。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