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68

永慶奪五大獎 掀房仲革命

#地方 #房仲 #服務業 #永慶 #公益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永慶4月拿下五大獎肯定,包括《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調查房屋仲介第1、《30雜誌》品牌大調查房仲業「最常使用品牌」第一、《經理人》品牌影響力大調查房仲第1, 最近再拿下《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雙項大獎,包含「職場健康」首獎及「公益推動」楷模獎。

2014年第10屆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舉行頒獎典禮,永慶房屋獲得職場健康組首獎,永慶房屋總經理廖本勝(左2)代表領獎,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右2)與獲獎嘉賓合影。(記者王騰毅/攝影)

2014年第10屆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4月30日舉行頒獎典禮,永慶是唯一蟬連3年,且今年一舉獲得雙項獎項肯定的房仲業者。

永慶房產集團總經理廖本勝從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手中接獲獎座時表示,永慶一直從核心本業出發,積極承擔社會責任,舉凡與民眾息息相關的高房價、低薪、老年化議題,都提出具體解決方案,發揮企業價值,更落實社會圓滿精神。

《遠見雜誌》也進一步肯定,永慶連續3年拿下4座遠見企業社會責任獎,關鍵在於能把「問題」轉變為「機會」,用「專業」回應「責任」。

廖本勝強調,「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客戶。」持續打造健康職場環境,才能在3年內拿下2次「職場健康獎」,今年更獲首獎肯定。致勝關鍵在於建構完整制度,完全打破業務強調個人主義的刻板印象,讓員工能發揮團隊力,共享成長。

他舉行說,永慶新鮮人有專屬的學長姐及「師徒達人」制度,貼身輔導傳授專業,同時,永慶房屋業務新人享有保障前9個月、月薪5萬元福利,以及多元化的職涯發展、360小時的專業訓練。

永慶以房仲為核心事業發展出九大事業體,比任何人都了解「家」對於民眾的重要性,因此積極發揮企業核心力,結合房仲專業,推動社會公益,達成社會圓滿。

除了長期關注台灣高齡化及老人獨居問題,對於近年台灣高房價現況,造成民眾困擾,永慶更主動提案,響應政府「租者有其屋」、「閒置住宅再利用」等政策,推出「永慶好房快租平台」,獲得今年遠見企業社會責任獎「公益推動」楷模獎的肯定。

「永慶好房快租平台」結合永慶3大專業核心力,包括「永慶房仲網」、「好房網」、「永慶門市」,融合「核心業務」、「虛實整合平台與門市」、「交易安全」3大專案,提供10大住宅免費租賃服務。

永慶並結合「好房快租app」,打造友善房東及租屋族最即時、快速、安全的互動租屋平台,有效提高房屋出租率,自2013年9月起推動,短短3個月內,已號召超過4萬名房東出租房屋,開發萬筆以上閒置物件(首次出租、六個月以上未出租),幫助近6000位租房族找到「家」。

遠見雜誌觀察,近年高房價、低薪成為民怨焦點時,永慶選擇從爭議領域尋找CSR議題,解決消費者、客戶困擾,成為永慶一路以來的服務經營理念。

成立之初,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就發動第一次以「房仲業」為核心的產業革命,主張不賺差價的「新式仲介」、推動立法的「法制仲介」、以科技創新服務的「科技仲介」,改變既有消費者行為,更積極促進資訊透明公開,為消費者創造最大利益,更為房仲業制定各項服務經營標準。

永慶目前是全台最大房仲連鎖,作為房仲業的領導者,永慶發動以「社會圓滿」為核心價值的二次革命,並帶領房仲經紀人轉型成為「在地房產顧問」,以「共享成長」理念,帶動產業變革,更積極承擔社會責任,促進社會圓滿,實踐永慶不僅最大,更要最好的承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