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11

「2看6不看」! 8招讓成交速度倍增!

#租售 #工法 #購屋 #漏水 #房仲 #雙張會 #利率 #委售量

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雙張會」後,非自用住宅房屋稅率確定調升,各大銀行利率也蠢蠢欲動,持有多房且未出租的屋主,出脫手中資產意願增高,房仲委託量隨之提升。房仲發現,近日成交物件單價有明顯下滑趨勢,可見賣方已不再有所堅持,只要價格合理,買方承接意願將提升,面對可能的大量轉手潮,記住8招即可提高成交機率,使看屋效率倍增。

看屋須注意事項繁瑣,購屋族不妨在平時整理出一份對照清單。(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拍攝)

兩看六不看 裝潢室內(大刊頭)

1.白天晚上都要看:白天瞭解是否會西曬,晚上瞭解附近雜訊、照明、安全等。
2.晴天雨天都要看:再好的裝潢也敵不過下雨天,若有漏水、滲水,雨天將一覽無疑。
3.不看建材看格局:再好的建材也比不過方正格局,好的空間才方便利用。
4.不看裝潢看做工觀察每個接角、窗沿及天花格的工法是否細緻。
5.不看窗簾看窗外一定要把窗戶打開,觀察通風、採光及排氣是否良好。
6.不看電梯看樓梯查看安全梯是否堆積雜物,如果發生災難,這是唯一的逃生之路。
7.不看傢俱看空屋空屋才是真面目,別因為傢俱好看而忽略了其他部分。
8.不看客廳看廚廁一般來說,家中的水、電、瓦斯都在廚房及廁所,為最容易發生漏水的地方。

不僅中古屋看屋,上述幾點也可利用於預售屋,房仲指出,現在樣品屋的門窗、廚具、廁所設備皆為廣告實際配備,參觀建案時可用手機或相機拍照,做為未來交屋的點交審核存證,以免建商或代銷業者翻臉不認帳,無法順利交屋衍生違約問題,多看、多比較,才是買到理想好房的不二法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