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3

好驚險!公車站附近短短50公尺4大洞

#地方 #觀光巴士 #公車站 #雲林縣政府 #觀光

記者姜宜菁/土庫報導

雲林縣政府為發展觀光,規畫北港祈福線觀光巴士,土庫鎮越港里長林正清今年2月起卻發現,源順觀光油廠旁的公車站牌附近陸續出現坑洞,多次向縣府、公所反應,遲遲沒有下文,憂心坑洞不處理,影響人車安全。雲林縣工務處養護工程科長張勝欽表示,預定今天動工,為期2周,請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放慢速度。

雲縣台灣好行北港祈福線位於土庫鎮源順觀光油廠站牌前,從2月開始出現坑洞,地方憂心影響安全。(記者姜宜菁/攝影)

林正清表示,源順觀光油廠旁的側溝出現坑洞,短短50公尺就有4個大洞,每個洞的長寬約20公分,其中有2個位於公車站牌前,只要稍不留心,就很容易跌入深約100公分的水溝內。

居民用手輕剝,水溝旁水泥塊就剝落,質疑偷工減料。張勝欽認為,應是時間久自然瓦解,加上重車壓過,才會出現坑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