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04

永慶大舉徵才5000人 歡迎服務業戰將大展長才

#租售 #廖本勝 #店數 #尾牙 #永慶 #房產 #徵人面試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每個人都希望工作能「錢多事少離家近」,但是實際上大學畢業後有個超過22K的工作其實不容易,根據人力銀行各行業薪資調查發現,十大業別入中行起薪最高的是「營建及不動產業」,如果加上業績獎金,往後薪資更看漲!觀察國內房仲產業,其中永慶房產集團的徵人計畫,前9個月保障月薪就高達5萬元,並設立「師徒達人制」,由資深的學長姊1對1輔導新人,不讓房仲新鮮人無所適從,2015年更準備大舉徵才5000人,期許給台灣人才一個正向的生態圈。
 
目前永慶房產集團全台連鎖店數達1075家,店數市占率達到27%。
 
各大房仲業者看好今年房市,相繼加碼徵人,其中已坐擁千家店的永慶將再展店80家,並招募3600人。(圖/好房資料中心)
 
永慶房產集團總經理廖本勝表示,2014年市場相對低迷,全台買賣移轉棟數創下13年來新低,不過隨著相關政策明朗化,2015年反而將是房產事業谷底翻新的一年,相較其他房仲品牌紛紛出走或是區域小品牌品質不一,具理念及服務競爭力的品牌愈能勝出。
 
就以永慶房產集團來說,永慶很早意識到「人」才是最大資產,持續推動「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為讓經紀人能有更多與家人相處時間,永慶是早上10時彈性上班;並設有員工旅遊、海外獎勵旅遊,尾牙及各式社團活動,更歡迎像是連鎖餐飲、金融、保險等服務業人才,加入第一線房仲服務陣容。
 
廖本勝強調,市場挑戰愈大,具理念及服務競爭力的品牌愈能勝出,就以永慶為例集團全台店數2015年將可達1220家,對於剛出社會的年輕人不僅可以學到一技之長,還可能進入一個能大展長才的大舞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