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65

服務品質五星級 永慶房屋再獲獎

#租售 #廖本勝 #永慶 #遠見 #永慶房屋 #房仲 #服務業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被喻為「台灣服務業奧斯卡獎」的《遠見雜誌》第一線服務人員服務品質大調查,今年邁入第12年,經過25位神秘客長達近半年的評鑑,調查結果出爐;永慶房屋今年重返榮耀,在激烈競爭中獲得殊榮。

第12屆遠見五星服務獎,永慶房仲集團總經理廖本勝豎起大拇指代表房仲第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 /攝影)

「想到客戶沒想到的事、做到客戶還沒說出口的期待」,永慶房產集團總經理廖本勝領獎時表示,睽違三年,這是永慶房屋第三度獲獎,他認為服務業不能沒有SOP(標準作業流程),但也不能只顧SOP,否則會只看見自己,忽略客戶真正需要;過去一年多來,永慶房屋推動更貼近客戶需求的「SOP+」觀念,期望永慶不僅是業界最大,更要做到最好。

永慶房產集團今年已拿下12項指標大獎,成績領先業界。(好房網資料中心)

永慶房產集團2014十二項指標大獎 用心創新締造房仲第一

《遠見雜誌》指出,「服務」是由人執行,所謂「無框架」、「超越SOP」的服務力將是未來趨勢,這並不表示一家公司不再需要SOP規範,而是企業每隔一段時間就該重新檢視SOP、與時俱進,因為SOP制度不是為了管理員工,而是讓客戶對服務更滿意。

除了遵守SOP,公司主管該進一步幫助資淺員工,從重複性工作中找到成就感,如果連資淺員工都能從服務工作中獲得成就感,就能接近「有機服務」的境界;有機服務並不等於無毒,而是由員工自發性提升服務,他們會與客戶需求競賽,不斷拉高服務品質,才是第一線人員價值的存在意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