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05

8年級生做店長 年薪破百萬

#租售 #永慶 #永慶房屋

中國時報 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永慶房屋北部大舉擴店,一口氣增新店24家,龐大展店服務需求,讓永慶房屋持續擴大招募菁英人才,也給年輕人很大升遷機會,昨記者會亮相的24家新店長中即有4位8年級生、2位女性。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為讓年輕人可以無後顧之憂學習,提供第一線業務新人前9個月保障每月5萬元、共45萬元的保障,再加上有完整的教育訓練與團隊合作文化,協助新人快速上手。

永慶房屋最年輕女店長─關渡中央店店長陳資涵(黃惠聆攝)

永慶房屋最年輕女店長─關渡中央店店長陳資涵(黃惠聆攝)

陳資涵,83年次,目前只有24歲,護校幼保科畢業,早年父母離異,靠阿嬤一手扶持長大,4年前來永慶面試時,身上只有2000元現金,窮到連一雙皮鞋都沒有。但現在,她即將接任永慶關渡中央店店長,年薪將破百萬。

她昨開心說,感謝永慶完整的教育訓練、前輩帶領,讓她比起以前同學薪資來得高,滿幸運的。今年10月她第一次帶阿嬤出國到日本北海道旅遊,讓阿嬤很開心,也向她們證明自己有能力可以顧好自己。

吳良治進一步說明,永慶房屋不同於一般房仲品牌,還在拚高工時,早在2015年,永慶房屋就推出「彈性工作8小時」三班制,以科技優勢做為後盾,幫助同仁提高工作效率,又能滿足客戶需求,真正讓同仁能「聰明工作、健康生活」。

事實也證明,實施後,永慶房屋第一線經紀人工時雖較過去下降20%,但業績卻逆勢成長30%,離職率更創新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