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13

永慶房屋新兵陳熙潾 跨行也能爭狀元

#永慶 #房仲 #徵人 #面試 #中古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行行出狀元,跨行也能爭狀元。永慶房屋敦南遠企店經紀人陳熙潾31歲才從補教業跨進房仲業,入行兩年,已經成為同年資女性經紀人業績冠軍。

永慶 陳熙潾 補教業

陳熙潾在台中地區補教業工作了7年,雖然生活穩定,但工作內容變化不大,久而久之就掉進了沒有自我成長壓力的舒適圈,加上工時長,與薪資收入不成正比,這個清秀的女生終於做了大膽的決定- 轉行。

 

由於爸爸做過室內裝修,跳進房地產業是一個容易被理解的決定,但令人驚訝的是,為了成為永慶房屋直營體系一員,她甚至甘願離鄉背井,遠赴台北工作。

 

雖說隔行如隔山,換個城市就像來到異域,陳熙潾依然在最短時間內克服障礙,透過同區域女經紀人「鐵娘子軍團」定期會議交流,和勤訪社區,沒事就背地圖等方法快速進入狀況,敦南遠企附近大街小巷也都熟透透,加上待過補教業,能 和客戶分享教育經驗,瓶頸突破後,甚至寫下了連續15個月都有成交紀錄佳績。

永慶 陳熙潾 補教業

陳熙潾跨行1年半已經晉升業務襄理,比她原先設定的目標提早3年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