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99

永慶:陸客自由行將成為房市利多

#陸客 #辦公室 #租售 #觀光旅遊 #永慶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自2011年政府開放陸客自由行以來,觀光旅遊商機乍現,商旅飯店、百貨商場或零售店面如雨後春筍,2013年來台國際旅客突破800萬人次,2014年達900萬旅客人數,預估今年可望突破1000萬大關,A級商辦與店面,將成為「國際企業」覬覦的目標。
 
房仲業者看好陸客來台觀光效應,較高投報率的商用不動產物件順銷機會仍大。(好房資料中心)
房仲業者看好陸客來台觀光效應,包括士林夜市、西門町、永康、東區等商圈,預料租金可望持續上揚。(圖/好房資料中心)
 
永慶資產管理協理黃增福統計,2014年1-10月商業營業額平均單月達1.21兆元,比去年同期1.17兆元,增長3.4%,預期未來都會區商業活動與服務設施將持續擴展,有較高投報率的商用不動產物件,例如:捷運商圈店面與旅館,順銷機會仍大。
 
黃增福認為,國內房市受政府積極管控之下,房價漲幅已回歸基本面,目前買方市場當道,租金上調顯有壓力,尤其中古辦公大樓,降價求租的機會大增,將影響未來商用不動產投報率下探,但市場名言,最壞的時刻就是最好的時機,房價面臨修正的風險提高,正是吸引陸資海外轉投資的目光。
 
黃增福估計,2015年供需面在「國際企業」進駐地標型辦公大樓,其中,新增A辦的熱門辦公商圈,如南京松江、南京復北以及信義計畫區等,這類A級商辦與店面,均為「國際企業」覬覦的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