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66

台灣超商密度全球第一 店面需求持續升溫

#租售 #店面 #便利商店 #百貨公司 #營收 #零售業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便利商店在國內零售市場的重要性日漸增高,連鎖便利商店更是遍及大街小巷,據統計,在台灣平均每2300人就有一家便利商店,且繼去年營收創下歷史新高後,今年便利商店應收更可望上看3000億元,直逼百貨公司的營業額,而百貨公司營業項目也逐漸在轉型,極力與便利商店競爭國內零售業的霸主,未來店面的需求也持續增溫中。
 
台灣便利商店的營業店數密度為全球之冠。(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中山北路,雙城路,雙城美食街,夜市,男女養生館,夜生活,康是美,屈臣氏,攤販,小吃店,美食,逛夜市,用餐,吃飯,彩遊館,全家便利商店,剉冰,夏天,暑假。(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經濟部統計近年便利商店營運概況發現,不僅營業店數連年增加,連營業額也大幅提升,2014年營業額來到2892億元,營業店數更擴增到10131家,經濟部官員表示,仰賴多點與多樣兩具引擎同時發動,去(2014)年便利商店營收占粽呵商品零售業營收比重26.1%,只落後百貨公司1.6個百分點,成為緊追百貨公司營收的第二大零售業態,而在國內零售業霸主持續爭奪下,未來店面勢必會大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