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17

上班族沒空清掃及丟廢物 交給永慶居家服務解決一切

#居家 #永慶 #居家服務 #主編精選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上班族在年前太忙,大掃除成了又累又煩的苦差事,因此,家事清潔成為上班族家庭最大的需求。尤其依照統計,家事清潔接案量年年增加,2014就比2013年成長了17.7%,2015的農曆春節又再度出現接案高峰。
 
清潔清掃大掃除(大刊頭主視覺)
 
很多人都不知道,永慶除了買賣房屋服務,其實有個「居家服務」,專門解決買到房子之後,接踵而至的搬家、清潔、裝潢、居家裝修…等等瑣碎繁雜事情,因此永慶特地有成立『居家服務中心』,提供客戶以最合理的價格,獲得具有安心保障的居家服務!
 
過一個農曆年假期後,很多家庭又會累積大量的垃圾或廢棄物,如同過年前一般,永慶居家服務也持續為各個家庭服務,永慶居家服務中心經理何政熹表示,購買家事服務的客群都是以上班族為主,客戶年齡從30歲到50歲都有,「上班族空閒時間少,下班已經很累了,假日多用來補眠,比較沒時間大掃除。」所以永慶不只關心買賣房屋事,甚至家裡清潔的大小事,交給永慶的居家服務就能解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