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62

永慶真心讓你幸福 照顧街友、獨居老及單親媽

#永慶 #獨居老人 #公益 #寒士 #尾牙 #年菜 #居家 #政策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當你幸福的溫暖歡樂圍爐的時候,還有許多弱勢仍過著貧困生活,永慶房產集團做公益從不落人後,盡力協助讓弱勢族群能過好年!過年前就有響應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溫馨年菜,愛心快遞」的活動;再之前還有「吃飽三十,寒士尾牙」弱勢公益尾牙活動;永慶期盼這些對社會的服務,能把幸福真正傳達到各界,真正幫助弱勢過好年。
 
永慶舉辦公益不落人後,照顧街友獨居老人及單親媽
 
永慶響應台北市府的活動,透過志工將年菜逐一「宅配」到獨居長輩家,傳達一個感動的關懷,讓獨居老人感受社會暖意,帶給長輩一個溫暖人心的農曆春節。此外,也響應南部的弱勢公益尾牙,由永慶率先點燃愛的火苗,協助獨居老人、寒士及單親媽媽共享圍爐宴,用愛讓弱勢族群感受社會的關懷與溫馨。
 
永慶除了年前的公益回饋,也努力推動「愛幸福接力-千店萬人做志工」服務,最主要是投入無障礙及銀髮關懷的志工服務,宣示全省大串聯,持續實踐社會圓滿的願景,希望能夠真正把幸福的訊息傳達到每個角落,讓每個家都能真正的幸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