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0

永慶房屋推出創意廣告 三大職場悲劇吸睛40萬人次

#永慶房屋 #房仲 #廣告 #地方 #新奇 #職場 #求職 #理財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永慶房屋近日推出新徵才廣告「求職競技場」,藉著跨欄、跳箱及打桌球等競技運動,演繹社會新鮮人踏入職場時容易碰到的三大悲劇:「高工時」、「薪水打高空」及「菜鳥沒人教」。廣告短短幾天觀看次數近40萬次。
 
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高工時是許多社會新鮮人最害怕碰到的職場悲劇之一,影片將工時比做跨欄,由社會新鮮人進行跨欄比賽,有人工作八小時就開始跳國標舞、享受生活;有人工作超過12小時還看不到終點,不僅工作效率低,也消耗社會新鮮人的工作熱情與健康。
 
永慶房屋近日推出新徵才廣告「求職競技場」,藉著跨欄、跳箱及打桌球等競技運動,演繹社會新鮮人踏入職場時容易碰到的三大悲劇。圖/聯合報資料照
 
「跳箱篇」則將薪資比喻層層跳箱,就業市場有許多職缺一開始強調高薪利多,但背後充斥著各式條件與限制,「說好的五萬,怎麼只有底薪兩萬五?」廣告中的社會新鮮人努力跳箱,奮力爭取五萬元待遇,沒想到看得到領不到,一切都是打高空。
 
業務工作最擔心「菜鳥沒人教」,新鮮人踏入職場時如果沒有前輩指導,在尚未學習或熟悉產業知識的狀況下,單打獨鬥的結果就是容易陣亡,造成求職者、雇主「雙輸」局面。
 
塗振宏表示,針對上述三點,永慶房屋推出「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改變一般人對房仲「高工時」刻板印象,同時推出保障前九個月每月五萬元條件,讓初踏入房仲工作的求職者能兼顧生活品質。
 
針對菜鳥沒人教,永慶房屋也有「師徒達人」制度,有團隊互相補位支援,讓社會新鮮人不需孤軍奮戰。
 
永慶房屋表示,今年第一季永慶不畏疫情,全台新展店超過50家,集團經營穩健。有感新鮮人與轉職者求職艱難,決定加碼擴大招募,提供幸福職場,光是雙北市就有上千個職缺,並藉由徵才影片,闡述專屬福利制度,給新鮮人及轉職者職場職場新選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