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01

永慶房屋 下半年徵才3000人

#地方 #房仲 #永慶房屋 #經紀人 #求職

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下半年大舉徵才3000人,保障前9個月月薪5萬元,優於業界保障薪資,吸引大批年輕人投履歷,光是第2季履歷數量就比去年成長32%。

永慶房產集團下半年大舉徵才3000人(好房資料中心)

永慶房產集團在董事長孫慶餘的帶領下,勇奪2014《天下》金牌服務業調查「房仲業第一」和「創新王牌跨產業第四、房仲唯一入榜」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處長李明宗表示,公司重視員工幸福,唯有幸福的員工才能讓客戶感到滿意,進一步成就圓滿人生,公司積極推動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每天10點上班,舉辦各式社團活動、籃球、壘球競賽,每年獎勵績優員工及家屬參加海外旅遊,舉辦大型尾牙,席開上千桌,邀請重量級明星抽汽車大獎。

不少企業明令禁止辦公室戀情,永慶房產集團不僅有獨樹一格的「企業班對」文化,本月更產生第200對企業班對成佳話。

永慶房產集團一向有著「企業班對」的獨特文化,多次獲得幸福企業相關獎項,本月第200對永慶企業班對陳吉甫、黃于庭舉辦婚禮。身為永慶第1對班對的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及夫人林淑貞出席婚禮,致贈10萬元紅包,分享夫妻相處之道、鼓勵新人增產報國。

最近是畢業季,社會新鮮人湧入職場。李明宗指出,永慶推出優於業界保障薪資的條件,前9個月月薪5萬元,並提供360小時訓練課程,社會新鮮人不需任何房仲經驗就可投履歷,下半年永慶將持續大舉徵才3000人。

李明宗說,不少經紀人加入永慶1年就達年薪百萬元夢想,且很多不到30歲的年輕人更成為有巢一族,永慶已開發「i智慧整合行動平台」,運用26年累積的房產資料庫及專業知識,幫助新人快速上手。

另推出宿舍補助及師徒制輔導、提供幸福成家基金、超額業績獎金等激勵制度,快速累積銀行存摺、專業存摺、人脈存摺3本人生最珍貴財產,讓年輕人無後顧之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