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982

摸不透房東怪異行為 網友看完房驚呼「中獎了」

#租售 #居家 #簽約 #房東 #警衛 #鄰居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目前在台中工作,日前租了一間套房,簽約後讓他感覺到不對勁,因在看房和簽約時,房東都未曾和他到過房間,只給鑰匙並叫他自己上樓看,然而詢問警衛該套房是否出事過,警衛卻激動反應說,「我什麼都不知道」,房東和警衛詭異的行為讓原PO覺得十分害怕,直呼是不是租到凶宅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他「中獎」了,「你有沒有仔細看衣櫃裡面」、「不知道沒事,一知道就不要再住」、「不要亂敲牆壁,敲到空心的地方會很尷尬,吵到祂了」、「安心住,只要不要往床下看就好」、「晚上早點睡,當作沒事就好」。
 
大家對凶宅都是避之而不及。示意圖/取自pixabay
網友苦勸別住鬼屋,在留言處分享自身撞鬼經驗。圖/pixabay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經驗,「住過凶宅,有朋友覺得不舒服,夏天很涼 發票每個月都有中獎」「住過有人上吊的,當下無感,事後才知道」、「我朋友有經驗,躺在床上時會出現聲音叫他『看著我』,讓他住沒多久就不敢再睡了,租約到期前都睡網咖,我去他房間看,陰陰的感覺」、「有看凶宅的經驗,主臥超涼地點、格局真的棒,我還是下斡了,用7折出,後來成交價跌破我眼睛,別再相信凶宅一定會便宜賣的」。
 
大家對凶宅都是避之而不及,而依內政部規定,「在屋主持有期間所發生的,才有告知的責任」,在屋主持有之前的紀錄,若屋主表示「不知情」其實也沒轍,對此永慶房產集團交安事業經建部資深經理陳俊宏解釋,其實在法律上沒有所謂凶宅的定義,只有從法院實務判決上的見解,要避免住到凶宅不妨可以上「凶宅網」查詢,或在入住之前多詢問大樓、社區的管委會及街訪鄰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