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89

史上最佛房東「發7000元」供租客裝潢 網暴動:阿姨我想租!

#租售 #居家 #房東 #房客 #裝潢佈置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一般房東在出租房屋前,通常會裝潢房間並提供基本傢俱,但若是承租房客不滿意其物件,想自行更改還須過問房東顯得非常麻煩。不過,有名房東反其道而行,直接給予房客現金7000元,請租客自行按照喜好佈置房間,引起網友暴動喊「我也想租!」
 
這名房東在《Dcard》上指出,近期入手一棟中古屋,房間坪數約10坪,已購買全新床墊、收納型書桌、折疊式衣架、兩個衣櫃及冷氣,另有電視、椅子、冰箱供房客使用,因不知道房間該如何佈置,乾脆給予7000元額度讓他們自行去選購喜歡的傢俱,並表示非常期待他們佈置的結果。
 
佛心房東直接給房客7000元佈置房間。示意圖/pexels
佛心房東直接給房客7000元佈置房間。示意圖/pexels
 
文章曝光,網友羨慕不已,「在哪裡?我很想租!想要這種房東」、「真的很佛,有的房東提供的傢俱都很老舊或是不太好,相比之下讓租客自己選購比較好」、「台北一堆爛房子配回收廠傢俱,好羨慕有你這個房東」、「我也有跟房東提改造房間,費用要一個月房租」、「從沒聽過這種房東,這種應該會很多人想租吧」、「佛祖是你?」
 
但有網友提醒,房東這樣做需承擔不少風險,「如果妳是抱著讓第一個租客承擔裝飾責任的心態建議不要,如果他裝飾完不符合妳的期待又貼了一堆東西在牆上,這個責任誰要承擔呢?是妳叫她佈置的,退租前又要恢復原狀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