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18

噁!舞廳少爺欠租只留下這物 網傻眼:程度上可算是VVIP

#地方 #居家 #租售 #租屋 #房客 #房東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租客在租房時會擔心遇到惡房東,同樣地房東也會怕遇上惡房客。高雄一名房東抱怨遇到超沒品的房客,不僅拖欠租金,還把房間搞得像回收廠,甚至滿屋蟑螂、飄惡臭,光是清理就有50大包垃圾袋。如今對方人間蒸發,房東決定起底房客身分,急勸對方快出面收拾殘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轉貼一起租屋慘況,只見房間炸滿手搖飲料杯與菸蒂,堆積高度已成一座垃圾山,就連床頭櫃也遍布雜物。據了解,男房客已承租2年左右,月租1萬5600元不含水電,雖然時常延遲繳交,不過房東體諒年輕人經濟有困難,只要不要太誇張都能給他方便,怎料從年底開始對方已拖欠2個月租金與水電費,上門拜訪後卻看到滿屋垃圾,人也連絡不上。
 
高雄一名房東抱怨遇到超沒品的房客,不僅拖欠租金,還把房間搞得像回收廠。圖/截自《爆怨公社》
高雄一名房東抱怨遇到超沒品的房客,不僅拖欠租金,還把房間搞得像回收廠。圖/截自《爆怨公社》
 
貼文中提到,其實男房客在高雄知名舞廳任職少爺,近期有友人表示前往消費時還有看到該名少爺,房東試圖前往找人,然而公司卻指稱對方已離職。房東也趕緊找來清潔公司處理,小套房竟可整理出50包大垃圾袋,且光清潔除蟲費用超過1萬元。對此,房東崩潰喊話,「希望X先生看見此文盡快出面,希望金X黎舞廳可以盡到告知義務,希望讓我趕快把事情解決...」
 
文章曝光後,網友見狀紛紛喊「太可怕」,「道德勸說應該是沒用,不會出面處裡,正確做法應該是對他提告吧」、「少爺品質太低了」、「其實我第一次看到髒成這樣,床是乾淨的欸,好厲害」、「這種人出門香水一定噴得很重,因為家裡衣服很臭」、「這是租倉庫放垃圾吧」、「他應該糖尿病掛了吧!你才找不到人」、「這種(買飲料)程度應該算是VVIP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