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4

西門町租屋糾紛2連爆 房東房客互毆全法辦

#租屋 #租售 #地方 #西門町 #房東 #房客
聯合報記者李隆揆/台北報導
 
蘇姓房東與房客有租屋糾紛,日前在租屋處相約談判,仍僵持不下,房客見蘇男準備離開,一氣之下毆打蘇男,搶走其錢財,雙方鬧上警局,現場7人被依強盜罪嫌送辦;近日雙方又相約到警局談判租屋糾紛,蘇男友人又在警局外遇到房客,當場大打出手,警詢後又將現場8人依傷害罪、妨害秩序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59歲蘇男將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上的自有民宅租出,因近日都更在即,房客質疑房東「明知都更在即,卻簽下長期租約」,要求蘇男先將租房押金退回,但蘇男認為租約未到期,拒絕交還押金。
 
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記者李隆揆/攝影
 
雙方9月10日晚上相約租屋處談判,房客各自找來朋友一起討論,共5男2女赴約與蘇男相談,但雙方仍各持己見、僵持不下;蘇男見談判無果,準備離開,但房客希望蘇男「給出交代」,與蘇男爆發拉扯,其中40歲林男、41歲李男甚至出手毆打蘇男,林男還將蘇男身上現金、手機搶走,以此牽制蘇男。
 
蘇男與對方發生拉扯,連上衣都被扯破,獨自逃往鄰近的西門町派出所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立刻介入調查,詢後將房客等7人依強盜罪嫌送辦,林男事後遭收押禁見,李男則以2萬元交保。
 
雖雙方爆發口角,蘇男9月13日晚上仍與郭姓男房客相約轄區西門町派出所談判租屋糾紛,未料,同行的蘇男女兒、女婿等7男1女,在警所旁遇到郭男及其女友,因不滿蘇男挨揍,當場與郭男爆發激烈爭執,雙方拉扯之下。
 
因現場鄰近西門町派出所,警方獲報立刻到場制止,將現場人員全數帶回警所偵辦,詢後依傷害罪、妨害秩序罪嫌將滋事8人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警察打擊街頭鬥毆犯罪的決心不容挑戰,民眾切勿以身試法,如有違法情事,警方定會從速從嚴偵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