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73

永慶房屋「彈性工作8小時」  陽光女孩陪家人爬山再上班

#居家 #彈性工時 #永慶房屋 #招募
好房網新聞中心
 
據勞動部統計:去年全台約有150萬名勞工,在下班後仍會接到工作,「加班過勞、工時長」已成許多勞工族群的痛。永慶房屋不僅關心同仁職涯發展,更關注同仁的身心健康,因此領先同業、率先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職場環境,讓第一線房仲經紀人能依自己的需求,彈性選擇上下班時間,工作之餘也能保有家庭時光、社交圈好好享受人生!
 
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指出,「電視常報導科技業爆肝、餐飲業工時長,一般人也認為房仲業需要經常早出晚歸、在路邊發傳單找客戶,但永慶房屋率先同業,推出『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就是針對產業痛點,解除求職者的疑慮,在永慶的經紀人,經由店長協調下,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規劃不同班別,好好安排自己的私生活,若有客戶臨時想看屋,永慶推行的團隊共戰文化,經紀人之間也可以互相支援,再加上永慶強大的精準配對系統及30年累積的大量資料庫,更大幅提升經紀人效率,節省大量找房、找客戶的時間,不必在外頭發傳單或在房屋物件附近盲目找客戶,還可以快速製作客製化DM,提供多筆配對物件給客戶參考。」
 
永慶房屋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 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職場。(好房網新聞中心)永慶房屋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 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職場。
 
塗振宏經理分享,「自從推行『彈性工作8小時』後,同仁們都非常開心,因為大家可以依自身所需,在店長協調下依自己的需求彈性選擇上班時間(9點、10點,或下午1點),客戶服務不斷線,完全不受影響。有些單身同仁會選擇早點上班,早點下班保有自己的社交生活,也有體貼的同仁,會選擇先送女朋友上班,十點再來上班。也有好爸媽一族,會選擇早上陪孩子一起吃早餐、送孩子上學後再來上班。此外,許多三明治族,上有爸媽、下有子女都要照顧的同仁,善用『彈性工作8小時』的制度,讓同仁在發展事業的同時也能兼顧家庭。」
 
年僅27歲晉升有殼一族 陳曉彤重視與家人相處 周周相約爬山談心
 
「『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最好!幸好我當初選的是永慶房屋!」年僅27歲、大學畢業後就加入永慶房屋的房仲經紀人陳曉彤,不僅已是年薪百萬,不到30歲就已完成買房的夢想!愛家又愛運動的陳曉彤說:「還沒進入房仲業前,也曾擔心房仲的工作會是朝9晚也9,甚至需要犧牲休假時間,導致沒有時間運動,更沒有時間與最重要的家人相處。但永慶房屋真的不一樣,居然可以靈活排班,彈性工作八小時!」
 
因為家裡開餐廳,爸媽每天都十分忙碌,特別是晚餐時段,爸媽都忙到很晚,讓陳曉彤幾乎沒有時間可以跟爸媽好好聊天。「感謝公司有彈性工時制度,讓我每週可以找一天好天氣的早上,跟著愛爬山的爸媽、哥哥、堂哥堂嫂一起去爬山,沿路大家說說笑笑,分享彼此近況,沒有趕著上班的壓力,還能一起吃個飯再上班。」
 
永慶房屋陳曉彤(前排黃衣) 每週定期與家人爬山 享受家人同遊時刻。(好房網新聞中心)
永慶房屋陳曉彤(前排黃衣) 每週定期與家人爬山 享受家人同遊時刻。(好房網新聞中心)
 
加入永慶房屋後,陳曉彤平均每月都有成交,僅花約4年時間就晉升有房一族。陳曉彤指出:「公司的客戶資料量龐大,不用花時間盲目找客戶,加上系統會依照客戶需求進行精準配對,節省一一篩選物件的時間,大大提升我的工作效率。加上團隊共戰的文化,讓我跟同事能隨時互補、支援,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
 
愛運動的她也會運用彈性工時的制度,避開晚上運動中心的熱門時段,與同事相約上午先去運動打羽球,下午再一起去上班。陳曉彤說:「在永慶房屋不但可以聰明工作、健康生活,公司還有很多的獎金制度,只要跟著公司的規劃向前走,我相信再買下一棟透天厝,跟家人一起住大房子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科技工具助陣 菜鳥迅速變達人 工作生活兼得
 
永慶房屋從求職者的角度出發,率先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讓店內經紀人可依照個人的需求選擇不同班別,使永慶房屋在現今長工時的過勞時代中,備受求職者青睞,在近年履歷量持續攀升,塗振宏經理指出:「今年履歷數量比去年提升,年後投遞履歷數已超過3,000封!而求職者在面試時,最常詢問的就是『彈性工作八小時』,顯示新世代的求職者除了考量薪資外,更在意時間應用及生活品質。」
 
塗振宏分享,現今是由科技領航的世界,而永慶房屋持續創新科技工具,讓第一線的房仲經紀人可透過系統,為買賣雙方提供快速的精準配對服務,節省大量找房、找客戶的時間,加上永慶房屋提供業務新人前九個月保障每月5萬元,讓新人安心學習,又有團隊共戰文化及完善的「師徒達人」制度,讓新進同仁可以快速地從菜鳥變達人,工作與生活兼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