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86

永慶房屋「古圖新說」很有梗  網友最愛這張

#新奇 #永慶房屋 #招募
好房網新聞中心
 
您心中理想的職場是什麼樣的?是能夠達到生活與工作平衡的「好事成雙」;萬事都有專屬師父帶領的「一師到底」;還是百萬年薪,並能夠「五子登科」的幸福人生?永慶房屋在十月推出系列成語貼圖,運用時下流行注音符號呈現的「古圖新說」,吸引上千人留言,其中代表事業順、業績順、升遷加薪都順暢的「六六大順」,獲得多數網友的支持,紛紛留言表示:凡事順心順利最重要!
 
職場甘苦談始終是熱門話題,永慶房屋在《永慶幸福同學會》粉絲頁中,推出系列吉祥話配各式文物、古人、古董圖片,希望以「古圖新說」的趣味方式,探討網友們最在乎的職場議題為何?除了「六六大順」獲得眾網友的青睞外,像是保障九個月每5萬元的「十拿九穩」,也因提供新人薪水保障,獲得不小的支持;而強調健康生活的「四平八穩」,搭配了方正的紫砂壺,猶如人生能夠穩建踏實,也有不少網友喜愛!
 
網友票選工作最愛「六六大順」。(好房網新聞中心)
網友票選工作最愛「六六大順」。(好房網新聞中心)
 
此外,選擇「五子登科」的網友則表示:「我最喜歡五子登科,因為是我夢想的幸福人生。」更有人留言說:「我最喜歡五子登科, 因為銀子、房子、車子、妻子、孩子通通都有了! 巔峰已經達到人生已經了無遺憾了!只有幸福相伴。」在永慶房屋不僅很多人完成五子登科夢,永慶房屋環球店鄭仁凱店長更過著人人稱羨的「九子登科」生活(3間房子+3個孩子+妻子+車子+銀子)!
 
幫人成家,自己的家庭也要顧,永慶房屋助員工早日五子登科,這張五子登科圖也深受網友喜愛。(好房網新聞中心)
幫人成家,自己的家庭也要顧,永慶房屋助員工早日五子登科,這張五子登科圖也深受網友喜愛。(好房網新聞中心)
 
此次8款成語順口溜,每款都代表一種永慶人的幸福工作寫照,搭配清明上河圖、紫砂壺、清瓷等文物,如以孔子為代表,顯示每個永慶新鮮人,都有一個如孔子般的專屬師父帶領的「一師到底」,因搭上當紅日本電影「一屍到底」的諧音,更顯趣味,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我最喜歡一師到底,因為有人帶領很重要。」、「我最喜歡一師到底,因為有人帶領會離成功更快」,從這些留言中也能看到新人對於初進公司,能有資深同事從旁指導的期待。
 
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此次貼圖引發熱烈迴響,也從中看到工作者對於職場環境不同面向的期待,而永慶房屋多年來致力打造幸福職場,也從掌握工作者心中的想望,進而為年輕人打造旣能專心奮鬥、又可享有美好生活的工作環境。這次的「古圖新說」嘗試以現在流行的趣味呈現手法,將永慶房屋一路以來的用心分享給網友,也歡迎喜愛永慶職場,有企圖心的求職者一起加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