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87

永慶房屋彈性工時8小時 「三明治族」也能兼顧工作與家庭

#彈性工時 #永慶房屋 #靈活排班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台北報導
 
高工時時代OUT!改變民眾對房仲工作的刻板印象,永慶房屋領先同業率先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在店長協調下同仁可依需求彈性選擇上班時間,門市依然提供客戶從早到晚的服務,完全不受影響。
 
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根據人力銀行調查,超過6成上班族是上有父母要養、下有子女待哺的「三明治族」,平均壓力指數高達74分;壓力來源主要是「長輩身體狀況不佳」、「缺少人力照料起居」、「缺乏時間陪伴」,而永慶房屋推出「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幫眾多屬於「三明治族」的夥伴紓解壓力而深獲同仁認同。
 
永慶房屋許可欣與白禮維運用彈性工作8小時與女兒共享快樂休閒時光。(好房網新聞中心)
永慶房屋許可欣與白禮維運用彈性工作8小時與女兒共享快樂休閒時光。(好房網新聞中心)
 
塗振宏表示,因為有創新科技工具及龐大系統平台做後盾,提供客戶快速精準的配對,讓第一線經紀人工作效率大增,再加上團隊合作的文化,讓夥伴隨時主動支援互補,服務完全不漏接。塗振宏經理強調,比起在其他服務業甚或科技業,在永慶房屋只要依照公司的策略規劃,善用科技工具,要發展事業並兼顧家庭絕對是更加輕而易舉。
 
上班時間彈性選擇 兼顧媽媽與女兒角色
許可欣 不錯過女兒成長過程
 
『每天看著女兒都覺得她在長大,我現在每天都早早下班陪她,為她記錄成長過程!』服務於永慶房屋文山區的業務副理許可欣,在永慶房屋8年完成了購屋、成家及生子的人生大事,連另一半都是在永慶房屋找到的。
 
畢業後許可欣的工作從賣場客服到祕書,都以穩定行政職務為主,剛加入永慶房屋時也是擔任店務秘書;但看著經紀人不論年資只要業績達標,都可以額外再獲得公司頒發的『幸福成家基金』讓她好羨慕。在同事的鼓勵下,許可欣勇敢從秘書行政職轉任經紀人行列。許可欣說明:因為公司有360小時的教育訓練,又有學長姐帶領學習的「師徒達人」制度,幫助我快速成長,轉為經紀人後,3個月內就成交第一件案子,讓我快速建立自信。
 
而永慶房屋的團隊合作,不僅幫助她服務更專業,還讓她認識了另一半。聊到與先生認識的過程,許可欣害羞的說:「在跨區合作銷售時認識在南港區的永慶學長-白禮維,他熱心協助主動提點工作方法,因為了解彼此工作又有共同話題,熱戀一年後就結婚,現在有個1歲多的可愛女兒。」
 
「因為公司強大的系統與工具,讓我能高效率工作,加上彈性工作八小時的制度,讓我能兼顧媽媽的角色,不錯過女兒成長點滴。」目前女兒由媽媽協助照顧,雖然很放心,但許可欣說:「其實也會擔心媽媽照顧小朋友一整天很累,所以每日九點上班前將女兒送到媽媽家後,就展開有效率的工作,目標就是六點半下班陪父母吃晚餐,聽爸媽分享女兒今天的趣事,再帶小朋友回家。」
 
每天能花點時間陪伴父母,參與孩子成長的點滴,是許多職業婦女心中的夢想。許可欣笑說:「同學都很羨慕我!我覺得現在的我,好像比求學時間陪伴爸媽的時間還要多。因為我們兩夫妻是永慶房屋的經紀人,『彈性工作八小時』對我們來說,不僅可以早點回家照顧小孩、陪伴爸媽,如果夫妻想要偷偷約會,也可以彈性運用,真的讓我們工作、生活兼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