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88

手搖杯、速食漲聲起 公平會要查!

#政策 #衛生紙之亂 #手搖杯飲料 #速食 #小心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整理報導
 
繼衛生紙之亂後,公平會開罰趁勢喊漲的業者,現在將矛頭指向速食業者、手搖飲料。公平會主委黃美瑛今天被媒體追問漲價清查後續,她表示,目前仍在蒐證、調查階段,除了衛生紙之外,另外也在調查速食業者、手搖飲料,不過目前結果未出爐。
 
日前家用衛生紙漲價,引發民眾恐慌搶購,有業者趁勢喊漲,經公平會調查後揪出大潤發量販店,用不實漲價消息誤導消費者,最後以通路不實行銷為由,對其開罰350萬元。
 
 
繼衛生紙之亂後,公平會目前調查速食業者及手搖飲料,不過結果仍為出爐,此為示意圖(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有網友質疑開飲料店風險那麼高,為什麼飲料店還越開越多?(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公平會主委黃美瑛今天出席立院經濟委員會時,又被媒體追問後續時,她表示,針對業者是否涉及聯合行為,目前仍在蒐證調查中,並持續派出大批人員訪查。
 
衛生紙之亂後,民眾對於民生用品漲價更為關注,而黃美瑛受訪時表示,最近在媒體上看到相關漲價訊息都有調查,日前行政院穩定物價小組也請公平會關注麥當勞等10多家速食業者漲價狀況,另外也正在著手調查手搖杯飲料,這些民生關注項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