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62

永慶房屋用VR體驗搶人才 彈性工時8小時+前9個月保障每月5萬

#房仲 #永慶房屋 #VR #虛擬實境 #台大徵才博覽會 #徵才 #地方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上周末(3日)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吸引各大學準畢業生前往尋找心中夢幻工作,而房仲龍頭永慶房屋為讓準社會新鮮人快速認識房仲工作,推出VR虛擬實境體驗;戴上VR眼鏡,立刻化身永慶房屋經紀人,現場就能體驗永慶經紀人的工作內容,創新的徵才方式,吸引許多新鮮人前來攤位洽詢,不少同學表示「好酷!還以為只有科技業才有!」、「很特別的體驗!」、「原來房仲的工作這麼科技化!」,甚至還有同學說「考慮先休學來上班」,現場也吸引其他企業在討論「永慶房屋竟然有這麼創新的招募活動」!
 
求職者常有房仲經紀人需早出晚歸、工時長,甚至假日還需加班的刻板印象,事實上以創新科技聞名的永慶房屋,不僅有各項科技工具幫助經紀人聰明工作,更有良好的團隊合作文化,讓永慶房屋的經紀人能落實「彈性工時8小時」。
 
台大社會新鮮人透過VR體驗永慶經紀人工作(圖/永慶房屋提供)
台大社會新鮮人透過VR體驗永慶經紀人工作(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人資部塗振宏經理表示,今年校園求職人數較去年確實有明顯提升!而永慶房屋為改變求職者對於房仲經紀人工作的刻板印象,特別將去年10月底全新開幕的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中的VR技術,帶到這次徵才的會場,增設VR房仲體驗專區,就是希望能用更直覺的體驗方式與新鮮人溝通,讓新鮮人去感受永慶房屋的經紀人,如何應用科技工具降低工時、增加工作效率,解決新世代超長工時、工作薪酸的痛點,達到「聰明工作、健康生活」。
 
談及畢業生求職,塗振宏經理表示,現今新鮮人最擔心的,不外乎長工時、以及初入職場的不確定感,為此,永慶房屋不僅推行「彈性工時8小時」制度,更提供新進業務人員前九個月保障每月薪資5萬元,並規劃360小時教育訓練、由學長姐帶領的「師徒達人制」,讓新人能安心學習,更提供不限年資的「幸福成家基金」制度,幫助同仁能更快速邁向百萬年薪,三年買房的人生目標,另外還有國外獎勵旅遊、員工旅遊以及各項企業內部運動賽事,讓員工都能聰明工作健康生活。
 
永慶在台大校園徵才,吸引不少學生洽詢(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在台大校園徵才,吸引不少學生洽詢(圖/永慶房屋提供)
 
對房仲業感興趣、卻又覺得陌生的校園新鮮人,塗振宏經理表示,歡迎各大專系所可以團體預約的方式,前往永慶房屋最新推出的《i+智慧創新體驗館》,館內結合MR、VR創新科技與房仲服務體驗,讓參訪者可透過親身感受及現場服務人員解說,更深入了解房仲產業,歡迎學校可電洽或上網團體預約參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