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99

高雄大學景觀宅土地標售 建商蓄勢待發搶標

#地方 #高雄大學 #土地 #標售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高雄市地政局公告3月底標售13筆住宅用地中,楠梓區藍田東段住4用地在中山高中正對面,附近有大量公園綠地、絕佳河堤景觀,另端緊鄰高雄大學生活圈,整體生活機能佳,房仲業者表示,不少建商蓄勢待發搶標這塊土地蓋大樓。
 
高市楠梓區房屋交易量連續三年奪季軍,這次市府標售藍田東段住4用地,不但正對中山高中優質學區,而且周遭住宅大樓可遠眺後勁溪,有絕佳的河堤景觀,此外,與家樂福量販店、健身工廠、各式新型餐廳相距不遠,該區整體生活機能、景觀好。
 
高雄大學生活圈。(翻攝GOOGLE MAP)
高雄大學生活圈 (翻攝GOOGLE MAP)
 
永慶房屋楠梓區德賢德惠店長陳家平指出,高雄大學生活圈不只有家樂福量販店,最近還多了許多新式餐廳、健身工廠;往南楠梓加工區提供就業機會,所以不少就業人口進駐,買房自住需求大。
 
陳家平表示,高大周遭新成屋開價16-20萬左右,成交單價落在1字頭,吸引不少小家庭或首購族置產。
 
陳家平指出,高雄大學往後勁溪原本要要繞路,最近因義群橋完工後能銜接至家樂福周遭商圈,讓整體個區塊交通及發展更便捷活絡。早期周遭透天厝居多,後來建商主打大坪數豪宅,所以當地又有一區豪宅聚落。日前建商推新案《花園城堡》,同樣鄰近中山高中,為河堤景觀第一排,成交單價20萬,不到40天內完銷,可見當地房屋交易熱,所以這次釋出的藍田東段土地,已有建商準備搶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