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18

文藝風建築論壇 樂團、藝術設計圈齊聚一堂

#交大 #交通大學 #建築展 #浮動邊界 #聯動感知 #Synesthesia #論壇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建築展「浮動邊界」,於2018 / 3 / 1 ~3 / 23於交通大學藝文空間展覽,共為期3個星期,除了開放校內與外界參觀之外,另在3月17日也將會邀請一線藝術界、設計界、音樂圈等專業人士到場演講、表演,共同討論創作的無限可能性。

該論壇「聯動感知」Synesthesia,活動主旨欲透過從各個領域的角度,來共同探討領域是如何被定義、從模糊的交疊狀態中,將不同領域間的界線從文字定義轉變為現實,來開啟未來共同創作的無限可能。

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於校內舉辦建築展「浮動邊界」。(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攝)交大建築展「浮動邊界」(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攝)(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攝)

「聯動感知」將於3月17日11:00 ~20:00在交通大學浩然圖書館前的廣場草坪舉辦,總共邀請到6位專業領域的主講者,包括:Plan b第二計劃共同創辦人游適任、豪華朗機工LuxuryLogico共同創辦人張耿華、白輻射影像Whitelight Motion 創辦人洪鈺堂、響相工作室Soundwatch studio王福瑞& 盧藝、攝影藝術家王湘靈與視覺設計師李根在,都將會在論壇中分享各自領域相關內容,也希望共同討論,討論建築、空間與各領域之間的關聯性、想像與啟發性等。

活動當天也有音樂會,將邀請到台灣獨立民謠搖滾樂團The Tic Tac、創作歌手Leaf 葉子與後搖滾樂隊Triple Deer,帶來表演,同時也會分享藝術相關創作,藉由音樂及各項藝術來結合跨領域,都相當歡迎民眾前往參與,既享受論壇與音樂會外,一天還有3個時段會供應參與者野餐。

「浮動邊界」中的作品皆為學生製作。(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攝)交大建築展「浮動邊界」(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攝)(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攝)

交大建築展「浮動邊界」(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攝)(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